注册

王宝强方否认账户有190万存款 密码都不知道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这两天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案闹得沸沸扬扬,网上各种爆料满天飞,17日凌晨将近三点,马蓉方知情人再次向媒体爆料称,王宝强在农行的个人账户中有一笔190万的现金,坚决否认王宝强身无分文。不过从截图

王宝强马蓉(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这两天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案闹得沸沸扬扬,网上各种爆料满天飞,17日凌晨将近三点,马蓉方知情人再次向媒体爆料称,王宝强在农行的个人账户中有一笔190万的现金,坚决否认王宝强身无分文。

不过从截图具体信息来看,这笔钱是8月15日转入王宝强的账户,给王宝强打钱的是“王宝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也无直接证据证明该卡现在是由王宝强持有。

有媒体向王宝强方求证,王宝强身边知情人士对此事表示惊讶,表示并不知道有该账号存在,于此同时,他还证实王宝强确实曾前往多个银行查看银行账户,发现名下金额不足,“但是也不排除有不知道的账户存在。”当该知情人得知这笔现金是通过王宝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转入到王宝强的个人账户时,该知情人爆料称该公司银行卡账号的UK(U盾)和公司公章其实全部在马蓉手中,王宝强也并没有对方所称的农行卡账号的密码。

王宝强公司营业执照

此前“王宝强的公司——王宝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营业执照确实已经丢失,同时遗失的还有公章、财务章、法人章,疑似遭马蓉卷走”的传言也得到了证实,知情人表示:“确实会就公司相关证件丢失一事做出声明,其内容将于17日见报。”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