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莎力挺王宝强:出轨的人该浸猪笼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王宝强的离婚风波近日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引来不少明星与网友的热议。18日,金莎也发文力挺王宝强,更称出轨的人应该浸猪笼。金莎附文称:“努力和善良的人都应该得到被尊重和被保护,

金莎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王宝强的离婚风波近日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引来不少明星与网友的热议。18日,金莎也发文力挺王宝强,更称出轨的人应该浸猪笼。

金莎附文称:“努力和善良的人都应该得到被尊重和被保护,出轨的人都应该被严惩被谴责(浸猪笼)!平生最讨厌出轨的人,若遇到,定拖把伺候!挺宝强哥!你是最好的自己!”

金莎(资料图)

对金莎的此番言论。网友纷纷留言“不仅美三观还正!”“这事儿,莎莎干的漂亮!力挺!”“宝宝不容易,挺宝宝,大爱美莎”“金莎姐姐都出来发话了!棒棒棒!有勇气的美女!爱你”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