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似宋喆小号曝光:不多要钱 儿子必须给我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宝强日前提起离婚诉讼,指控老婆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的两性关系,随后马宋2人隐匿行踪一度传出当事人已到美国避风头,不过宋喆18日被拍到现身北京。而他也因被戴绿帽与妻子对簿公堂,并极

宋喆见记者急忙挡脸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宝强日前提起离婚诉讼,指控老婆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的两性关系。离婚事件持续发酵至18号,宋喆被凤凰娱乐拍到现身北京,当记者追问宋喆对王宝强离婚声明有何回应时,身形消瘦的宋喆开口大声喊:“报警!报警!打110!”随后开始小跑,回到住宅楼内。

 

  

疑似宋喆私人微博

然而,今日又被网友爆出疑似宋喆的私人微博帐号,上面除了一直记录离婚事件爆发后的心情,甚至还写着“不用你起诉,也不会多要你一分钱,但儿子必须给我”,引起网友热议,认为他打算与王宝强争夺儿子抚养权,也让小孩的身世之谜再度陷入讨论。

然而,有不少人对此帐号的真实性表示怀疑,认为宋喆在这个节骨眼上自身难保,应该不至于敢在微博上明目张胆地与马蓉传情,发表这番犀利言论,推测是网友设立的假帐号,来博取眼球。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