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小宝被曝演出时耍大牌 遭上百人围困(图)


来源:中国网

凤凰娱乐讯 8月22日,有自媒体账号爆料,宋小宝在沧州演出,因为耍大牌,导致节目严重缩水,进而引起观众情绪不满,引发冲突。随后,消息被多家媒体转载,引起广泛热议。爆料中称:“号称出名后不会

疑似宋小宝耍大牌照片

8月22日,有自媒体账号爆料,宋小宝在沧州演出,因为耍大牌,导致节目严重缩水,进而引起观众情绪不满,引发冲突。随后,消息被多家媒体转载,引起广泛热议。

爆料中称:“号称出名后不会‘耍大牌’的喜剧演员宋小宝,昨天在沧州市演出时,因为耍大牌、节目严重缩水,导致主办方和观众情绪不满,从而发生冲突。随后,宋小宝叫来四十多人示威,引发了主办方和当地群众的更加不满,导致上百人将宋小宝一行人围困在入住酒店,主办方宣称:‘一个都别想走。’”

网曝冲突现场

随后,有媒体向本山传媒相关负责人求证,对方暂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早前报道:

宋小宝称到达男人巅峰,粉丝却不买账…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7-7

宋小宝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7月5日,宋小宝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照片,称“这是男人最帅的一刻”。

照片中,他身在高架车上,单手扶着方向盘,掌中还握有墨镜,正回首看着镜头。背景是远处的高楼和海滩,似乎正徜徉在美丽的风景中准备御风而行,因此生发出感慨:“这是男人最帅一刻”。

粉丝评论截图

然而微博发出后粉丝们却不买账,纷纷在照片下调侃:“360度无死角,全景天窗,最高配,豪华拖拉机。”“宝哥,你是想说男人最帅的时刻就是倒车的时候吗?曾经我也这么觉得,可自从看了你这张照片之后我改变观点了!”甚至有粉丝前来讨伐称老婆自从见到了宋小宝,就只管偶像一个人叫老公了,希望宋小宝能还他一个公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