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懿传》在京开机 霍建华不在意演“渣男”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古装宫廷大剧《如懿传》今日在京举行开机仪式,作为《甄嬛传》作者流潋紫又一部宫廷力作,该剧讲述了乾隆废后乌拉那拉氏离奇的一生。从选角风波到剧透照曝光,该剧动向一直备受关注。江苏卫视

《如懿传》在京举行开机仪式

凤凰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古装宫廷大剧《如懿传》今日在京举行开机仪式,作为《甄嬛传》作者流潋紫又一部宫廷力作,该剧讲述了乾隆废后乌拉那拉氏离奇的一生。从选角风波到剧透照曝光,该剧动向一直备受关注。

江苏卫视总监李响、副总监陈其庆、新丽传媒董事长曹华益、《如懿传》制片人黄澜、导演汪俊、主演周迅霍建华等出席了开机仪式,众星云集令人一探君王后妃们的璀璨风采。开机仪式上,《如懿传》主创介绍了该剧的前期准备工作和精彩看点。随着开机仪式正式举行,一代帝后传奇爱情也就此拉开宫廷序幕。该剧将在2017年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全国首播。

《如懿传》开机仪式

《甄嬛传》姊妹篇《如懿传》辗转多年搬上荧幕

演员阵容吸睛

从2011年起,《甄嬛传》原著作者流潋紫便开始着手《如懿传》小说创作,随后的5年间,从故事架构到内容填充,从小说创作到剧本调整,流潋紫几易其稿,终于在2015年完成了130余万字的电视剧剧本创作。2015年6月,《如懿传》主角敲定周迅,也是她首次出演清宫戏,而与周迅搭档饰演乾隆的男主角由霍建华出演。6月,霍建华和周迅还被网友拍到一起游览故宫培养默契。8月,剧组宣布了正式主演名单,除了周迅、霍建华以外,张钧甯、董洁、童瑶、邬君梅等人加盟拍摄。演员阵容的初步确定也让观众对这部宫廷剧引发诸多期待。

日前华杰工作室曝光了一张霍建华拍摄新剧《如懿传》的花絮照片,并配文:“ 皇上入主紫禁城前忙碌的准备工作”。照片中霍建华身穿墨绿长袍,一副清宫打扮,身边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其整理服饰。霍建华岿然不动地站在那里,神情坚毅,“禁欲”老干部的气息依旧。据悉,霍建华在剧中演的是乾隆帝,正是妻子林心如演过的紫薇她爹。看到如此气派的霍建华,网友忍不住“称臣”:“华哥剃头了也依然挡不住他用眼神撩妹啊”“皇上侧颜无敌!”“这皇上当得好气派”。

霍建华

《如懿传》延续古装宫廷经典主创阵容强大

《如懿传》主要讲述了雍正驾崩、乾隆即位后,甄嬛的儿媳如懿在乾隆后宫中经历的波澜诡谲、爱恨人生。此次的编剧工作亦由作者流潋紫亲自担纲。导演是曾执导过《苍穹之昴》、《夫妻那些事》的汪俊,制片人是曾担任《女医明妃传》、《虎妈猫爸》、《辣妈正传》的黄澜。而黄澜也是接棒黄菡,担任江苏卫视《缘来非诚勿扰》的嘉宾主持。黄澜表示,她期待新的爱情但不一定是婚姻,将以“圈外人”的优势找到更多的市场机会,希望《如懿传》能够达到《甄嬛传》的高度。 

《如懿传》目前公开的演员名单也超强大,周迅饰演女主青樱就不必说啦,董洁也要挑战心理活动极端复杂的皇后富察氏,邬君梅饰演贵为太后的甄嬛,话说邬君梅强大的气场和这角色还是相合的。该剧后宫阵容由,张钧甯出演青樱的好姐妹海兰,是个十分忠诚倔强的姑娘,青樱后期的对手令妃则是李纯出演,还有试装时就惊艳一大片的姑娘陈昊宇,她在《如懿传》里面是爱到最后绝望的意欢。其他一些女性角色的演员颜值都很高,网友不由感叹老干部真是“艳福不浅”啊。

《如懿传》开机仪式合照

发布会现场气氛活跃

一代帝后传奇爱情拉开序幕

新丽传媒董事长曹华益、制片人黄澜、导演江苏卫视总监李响、副总监陈其庆、导演汪俊、主演周迅、霍建华等主创出席开机仪式。

现场制片人黄澜介绍,“之所以选择《如懿传》这个大IP,因为想聚焦人性,探讨古代帝王生活的人性自由,除了权利还有爱情。”在谈到选角时,黄澜爆料,剧本段位就是需要既要有演技也要有颜值的大咖,光演员资料就收到了6000多位,试镜的就达2500位,325人试装,试戏的达到231人。

该剧在定角霍建华之后,曾有网友吐槽,怎么演个渣男,对此黄澜表示:霍建华并不在意,只要角色适合就会出演。

《如懿传》目前开拍已经两周,首播权也花落江苏卫视。 拍摄为期半年,预计将于2017年登陆幸福剧场。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