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剧总动员》九月启程 巅峰跨界的喜剧冒险


来源:北青网

由浙江卫视携手欢乐传媒共同打造的原创季播喜剧竞演综艺《喜剧总动员》,将于九月起每周六晚开播。节目中,十余位人气爆棚的影视演员将与喜剧界的顶级笑匠们首度实现“跨界合作”,携手决战喜剧之巅。让深受观众热爱的喜剧舞台,呈现出更丰富的表现,更立体的深度。

双人队长海报

由浙江卫视携手欢乐传媒共同打造的原创季播喜剧竞演综艺《喜剧总动员》,将于九月起每周六晚开播。节目中,十余位人气爆棚的影视演员将与喜剧界的顶级笑匠们首度实现“跨界合作”,携手决战喜剧之巅。让深受观众热爱的喜剧舞台,呈现出更丰富的表现,更立体的深度。

8月23日,《喜剧总动员》在京举行发布会,恰巧当日正值录制期间,两队队长吴秀波、郭德纲,与第一赛段竞演的影视演员刘涛、李晨、蒋欣、陈赫,实力笑匠岳云鹏、贾玲、艾伦、常远等悉数到场,影视演员搭配笑匠的CP组合,火花不断,惊喜十足。

“男神”合体 CP惊喜

近两年来,喜剧类综艺节目在电视市场上异军突起,收视、口碑成绩斐然。而《喜剧总动员》,将为这个喜剧蓬勃发展的时代再奏一曲强音。据了解,吴秀波与郭德纲这两位影视界的“泰山”与喜剧界“北斗”将在节目中带领各队队员“捉对厮杀”。在第一赛段中,影视演员刘涛、李晨、蒋欣、陈赫将分别搭档实力笑匠沈腾、岳云鹏、常远、贾玲共同完成竞演作品,随后还将有更多的影视演员与喜剧创作人鼎力加盟。

与以往的喜剧舞台不同的是,这十余组跨界搭档,他们的作品不仅包袱不断,更是根植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目光锁定普通人的生活,将大众现实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融入到每个作品中,借此展现主人公的成长与领悟、选择与坚守,凸显人性中最可贵的真诚和善良。记者通过电话连线现场工作人员,不仅将一大波节目中新鲜有趣的“段子”收入囊中,同时也捕捉到了演员们通过作品传播的孝敬父母不能等的孝道、年轻人坚持梦想的可贵、为家庭和睦而隐忍的付出等发人深省的正能量。《喜剧总动员》力求让喜剧,不仅能制造快乐,还能承载生活、承载时代。

思亲人 晒女友 首期节目大招齐发 演员毫无保留

对于此次跨界挑战的影视演员来说,纯熟的演技是他们的一大优势。但是来到《喜剧总动员》的舞台上,每一位竞演的影视演员都将此行视为巨大的挑战和冒险。因为他们面临的是更艰苦的创作、更集中的排练、以及接受这个时代成熟的喜剧观众们最为挑剔和苛刻的裁决。第一赛段的竞演嘉宾顶着压力迎难而上,纷纷为《喜剧总动员》献上了深入人心的精彩表演。记者获悉,实力派美女蒋欣现场演技爆发,一人分饰两角,携手开心麻花常远颠覆名著经典。而李晨、岳云鹏这对相声界的“新搭档”更是毫不保留,直接拿范冰冰当包袱素材。“女神”开大招,联手陈赫将埋藏在心底十余年的真实经历投入到创作中,表达了对母亲的深切思念,泪洒当场。舞台经验颇为丰富的刘涛,遇到巨大挑战,此番搭档“喜剧才子”沈腾,她却必须要适应麻花团队“无脚本演”的挑战。

另外,节目播出期间,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栏目组将联合微博台网、微博众筹、微博公益发起“《喜剧总动员》微博公益众筹计划”。明星全程参与,粉丝线上声援,和自己喜爱的明星一起做公益。据悉,通过众筹计划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捐献给中国残疾人基金会“自闭症日”公益项目,用于中国自闭症儿童的救助。届时,欢迎大家登陆微博话题#喜剧总动员#参与公益众筹,贡献爱心,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成长。

9月起每周六晚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请大家共同见证这场大明星在喜剧舞台上的华丽冒险。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