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洋不介意同井柏然比较 对还原“肖奈”有信心


来源:信息时报

据《信息时报》报道,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昨日首播,在与网友互动中,被问到是否担心和电影版男主角井柏然比较时,杨洋回应:“我在演戏时,对自己的要求就是一定要还原原著,对这部戏还是挺有信心的

杨洋、郑爽

据《信息时报》报道,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昨日首播,在与网友互动中,被问到是否担心和电影版男主角井柏然比较时,杨洋回应:“我在演戏时,对自己的要求就是一定要还原原著,对这部戏还是挺有信心的。”他同时觉得不同版本的存在,是给了观众更多选择。

问到生活中会否像“肖奈”一样喜欢上游戏里的搭档,杨洋称自己玩起游戏心无旁骛,“一定要玩到排行榜前几名”,言下之意是顾不上其他事情。

同名电影在宣传时,井柏然透露与baby为了入戏,私下组团打游戏,但杨洋就坦言没时间和郑爽一起PK,“这部戏工作量很大,小爽有腰伤,身体也不允许。所以在片场以拍戏为主,不怎么玩”。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