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浩:马蓉起初心眼不坏 和王宝强相貌相配


来源:中国网

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事件不断升温,众说纷纭,八卦层出不穷。8月24日,主持人董浩也在某节目中谈到了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事件。据董浩叔叔分析,两个人结婚的时候王宝强还没有现在的身价。她那时候不过是一个大四的

董浩叔叔在节目中

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事件不断升温,众说纷纭,八卦层出不穷。8月24日,主持人董浩也在某节目中谈到了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事件。

据董浩叔叔分析,两个人结婚的时候王宝强还没有现在的身价。她那时候不过是一个大四的小女孩,单纯又努力,和王宝强一见钟情。两人之所以能够“擦出火花”,是因为马蓉当时心眼并不坏,且马蓉虽为校花,但在董浩叔叔看来王宝强也“挺漂亮的”,相貌上二人可算门当户对。

王宝强一家四口

同时董浩叔叔说也提醒网友:“屋里的事,只有屋里人知道。”应该给他们(王宝强和马蓉)两个留点空间,让他们自己解决。

不少网友虽觉得董浩的分析客观且有理,但面对如今的马蓉,还是难忍心中的愤愤不平。

相关新闻:

男邻居称网友战队批马蓉是谄媚大众,是软骨头

时间:2016年08月19日

来源:凤凰娱乐

马蓉

凤凰娱乐讯 在王宝强曝出马荣出轨经纪人之后,住在其附近的邻居一而再再而三的出来力挺马蓉。8月18日晚间在网上直播澄清自己并未与马蓉有染,19日午间又发文表示:自己只不过是没有再往马蓉身上踩两脚,就导致被唾骂,这是网友们的教养有问题。

芒果松布尔微博截图

“邻居”称“一男人在把自己女人游街时,我不过是没和大家一样再上去踩两脚,而遭致唾骂,这是你们的教养问题;在直播间里用读情诗的方式面对一千多万人的同时辱骂,是我的教养问题。有些名利场上的明星或商人,为了谄媚大众而赶紧和我划清界限,赶紧站队,是他的教养问题。面对舆论暴力,软骨头太多,是社会问题”。

这位“邻居”还表示,自己因此还被某些明星及商人划为异类,也是对方的教养问题,甚至说这些对于马蓉的批评是由于“软骨头太多”,是一种舆论暴力。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董浩节目中力挺马蓉 她没那么阴险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5/d7ef80a0-7dc1-42c7-8cf4-0bbcaa811ce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