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爵迹》曝四支片场真人秀 众星联手打怪兽


来源:凤凰娱乐

00
自8月23日晚,电影《爵迹》官方曝光片场真人秀之王爵’s行走的荷尔蒙(王爵篇上)与使徒修炼手册(使徒篇上)两支视频后,迅速引起广大影迷热议。24日晚,影片官方再度曝光进击的王爵(王爵篇下)与使徒终极试炼(使徒篇下)最后两支片场真人秀视频,24小时内连发4支量大料足的视频可谓创纪录。(图为电影《爵迹》蓄势待发版全阵容海报)
自8月23日晚,电影《爵迹》官方曝光片场真人秀之王爵’s行走的荷尔蒙(王爵篇上)与使徒修炼手册(使[详细]

自8月23日晚,电影《爵迹》官方曝光片场真人秀之王爵’s行走的荷尔蒙(王爵篇上)与使徒修炼手册(使徒篇上)两支视频后,迅速引起广大影迷热议。24日晚,影片官方再度曝光进击的王爵(王爵篇下)

自8月23日晚,电影《爵迹》官方曝光片场真人秀之王爵’s行走的荷尔蒙(王爵篇上)与使徒修炼手册(使徒篇上)两支视频后,迅速引起广大影迷热议。24日晚,影片官方再度曝光进击的王爵(王爵篇下)与使徒终极试炼(使徒篇下)最后两支片场真人秀视频,24小时内连发4支量大料足的视频可谓创纪录。整套真人秀视频分别从使徒们磨砺出师、以及王爵们修炼成王的角度出发,讲述师徒一起携手打怪兽、步步升级的“冒险之旅”。真实记录了影片主演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杨幂、林允、严屹宽、李治廷、王源、汪铎与导演郭敬明以及幕后的工作人员们在片场一起付出努力与汗水,收获欢乐与感动的拍摄历程。影片将于9月30日全面公映,率先引燃国庆档。

王爵篇记录成王之路 五路王爵化身行走的荷尔蒙

在《爵迹》片场真人秀王爵篇上集中,吴亦凡、陈伟霆、郭采洁、严屹宽和汪铎各路“王爵”从刚进组时的茫然,到通过艰苦严苛的动作训练、把面部表情发挥到极致的扫描3D人物建模,以及快速适应无实物表演的动作捕捉拍摄等重重考验,最终砺炼为“行走的荷尔蒙”。在片场,吴亦凡为了保持作为一名演员的专业态度,强忍笑场,令人忍俊不禁;陈伟霆和郭采洁在近距离表演亲密对手戏的同时,还要避免头上的摄像机相互碰撞,难度指数大增;而严屹宽和汪铎帅到爆棚的武打动作,以及刻苦训练的认真态度更是得到武术指导熊欣欣的赞赏和肯定。

在片场真人秀王爵篇下集中,一场重要的奔跑戏让《爵迹》的片场宛若一场运动大会,所有演员们都像荷尔蒙爆发一般进行着一次又一次的奔跑。在片场拍摄之余,吴亦凡更秒变VJ采访参赛的“运动员们”,决定要赢在起点的陈伟霆透露:“这段跑戏看似简单,却至少拍了三十多条。”自称“特姐”的郭采洁在片中饰演的是身材高挑的女爵特蕾娅,为了保证真实的体态,郭采洁全程拍摄都是穿着高跟鞋完成,包括所有跑动以及吊威亚的动作戏,着实令人心生敬佩。

然而就在《爵迹》“冒险之旅”快要结束的时候,吴亦凡头部不慎受伤。但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在经过缝针处理后,吴亦凡依旧带伤坚持完成拍摄。同样受伤的还有动作戏份较多的严屹宽,也是在拍摄时被误伤到头部。在欢笑陪伴的背后,观众也看到了演员们付出的汗水和伤痛。正如真人秀视频所总结:“卓尔不群,并不是天生出类拔萃。即使外表光鲜亮丽的明星,也是通过不断的刻苦努力,才得到观众的认可。”此外,在王爵篇的结尾处,身穿动捕服的导演郭敬明首度以《爵迹》演员身份出现在摄影机前,并笑称“我在片中饰演的可是男二号。”也再次引发新一轮的角色猜测。

使徒篇终极试炼磨砺出师 携手王爵升级打怪兽

在片场真人秀使徒篇上集中,范冰冰、陈学冬、杨幂、林允、李治廷、王源身为使徒组的成员各自展现本领。范冰冰面对拗口台词,从理解到记忆,情感带入火候恰当;陈学冬、杨幂威亚上腾空而起,亲身挑战高难度系数动作戏;林允张弓搭箭一招一式有板有眼;李治廷在扫描肌肉轮廓时纹丝不动犹如“人体雕塑”;而王源更是演技大爆发片场大跳“青春修炼手册”舞。无论是在定妆拍摄、扫描3D人物建模,还是动作训练、吊威亚,或是比拼舞技,众使徒在各方面都有着不输王爵们的决心,迎接终极试炼的到来。

在使徒篇下集中,范冰冰男友李晨更是惊喜现身片场前来探班,让面对终极试炼的范冰冰更加增添了信心,也让《爵迹》的片场瞬间变得更加温暖。对于与导演郭敬明的首度合作,范冰冰表示非常顺利:“与导演沟通成本为零。因为我们拥有同一个目标,就是很坚定的排除万难的走下去。”陈学冬也表示:“郭敬明导演这三年里深沉了很多,有很多内在的东西散发出来,我感觉他已经成为了一位大导演。”杨幂则透露:“这次饰演的角色让我有很多发挥的空间,可能你想象不到的事情但是被我们做到了。”李治廷更坦言:“《爵迹》是一部在视觉和心灵上给人足够震撼的作品,我们在做一件可能很多人不敢做的事,我觉得很棒!”王源也表示十分感谢导演:“通过这次完全无实物的表演,自己的演技得到了提升和锻炼。”随着影片杀青,王爵和使徒们充满汗水和艰辛的修炼打怪之旅也告一段落,待影片正式上映也将引爆一场热血震撼的燃魂大战。

电影《爵迹》改编自郭敬明于2010年出道十周年发表的纪念长篇小说,由郭敬明亲自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汪铎主演,杨幂特别出演,李治廷友情出演,影片将于9月30日全面公映,率先引燃国庆档。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爵迹》片场真人秀之使徒终极试炼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5/f4bd8424-be70-408c-ad20-95e08adac96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