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小雨一反常态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哭诉艰辛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湖南卫视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第五期节目将于本周六晚10点甜蜜登陆,引入全新"娱乐+、互动+、综艺+"的模式后,《夏日甜心》在增强了可看度的同时,也增添了更多

“励志小花”吕小雨

凤凰娱乐讯 湖南卫视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第五期节目将于本周六晚10点甜蜜登陆,引入全新"娱乐+、互动+、综艺+"的模式后,《夏日甜心》在增强了可看度的同时,也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而素来有"励志小花"之称的吕小雨在首期节目中,负伤坚持完成表演的不服输精神感动不少观众,据悉在本周六将播的第五期节目中,"励志小花"居然因为一份美食引发回忆,最后泪洒现场令人心疼不已。

吕小雨坚韧精神获赞

推荐心爱美食引期待

作为首轮突围的"甜心",吕小雨曾在节目中自曝自己4岁就开始接触杂技,8岁正式进入杂技团,伴随每天高强度的训练,她对于磕磕碰碰这种小伤早已当作家常便饭。在首期节目里,她在表演倒立时,因为重心不稳导致摔倒受伤,但不服输的她并没有因此放弃,而是站起来再一次挑战,这种坚韧的精神感动了不少观众,她身上所散发的正能量也使得《夏日甜心》这档节目变得更有意义和价值。

随着第四期节目模式的全新改版,"趣味+、互动+"游戏环节的引入让《夏日甜心》的可看度又增加了不少,"甜心"们也从"自我展示"阶段踏入"技能培训"阶段,据悉,本周六晚将播的第五期节目,将变身为"甜心"们的美食推荐会,而向来正能量爆棚的吕小雨也透露会带来自己心爱的美食与观众们分享,引发网友期待。

回忆杂技艰苦往事

吕小雨泪洒节目现场

在节目里一向阳光、活泼的吕小雨除了对杂技情有独钟之外,她还自曝私底下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对美食丝毫没有抵抗力。最新一期的《夏日甜心》里,"杂技萌妹子"变身"美食行家",现场描述起自己最爱的美食,还透露这个食物虽然很平凡,但对于自己来说却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吃的。

进入美食介绍环节后,吕小雨开始向观众诉说起关于面前这份美食对于自己的意义,身为一名杂技演员,吕小雨称杂技团对于的身材要求十分严苛,所以为了保持身材,就算再怎么热爱美食也只能望梅止渴,当回忆起杂技团里辛苦又美好的时光时,向来坚强的小雨突然眼眶泛泪,平时再苦再累都不会轻易流泪的她,却被面前的这一盘美食牵扯到的回忆所触动,情不自禁落下眼泪,使得台下五位"兄长"和观众都心疼不已。到底是什么美食会让坚强的吕小雨泪洒现场?又是怎样的动人回忆让"励志小花"情不自已?欲知详情,还请锁定本周六晚10点,由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独播的《夏日甜心》。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