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闺女”关晓彤晒工作照 疲惫模样让人心疼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8月25日,“国民闺女”关晓彤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两张照片,并附文:“我来请求你们原谅顺带吐个槽每次都是发完微博才被告知比如:这个还不让发、这张你有点儿丑&

关晓彤

凤凰娱乐讯 8月25日,“国民闺女”关晓彤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两张照片,并附文:“我来请求你们原谅顺带吐个槽每次都是发完微博才被告知比如:这个还不让发、这张你有点儿丑……这个少了个话题原谅我手速过快…啊哈哈哈补点日常:我那么困,他们聊的那么high~”

照片中关晓彤“瘫”在躺椅上,抱着毯子睡觉,疲惫模样让人心疼。

文章引起网友热议:“漂亮的小妞。”“心疼你!谁这么没良心说寄刀片的。”“日常就是吃吃睡睡,然后休息完继续拍,好辛苦。”“乍一看以为是林志玲。”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