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筷子兄弟献唱《铁拳》 推广大使演绎年度爆裂最强音


来源:凤凰娱乐

由杰克·吉伦哈尔、瑞秋·麦克亚当斯主演,美国韦恩斯坦影业公司出品制作,万达影视(香港)有限公司投资,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动作励志大片《铁拳》

杰克·吉伦哈尔首挑爆裂拳手

由杰克·吉伦哈尔、瑞秋·麦克亚当斯主演,美国韦恩斯坦影业公司出品制作,万达影视(香港)有限公司投资,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动作励志大片《铁拳》将于9月2日在全国爆裂上映。近日,知名组合筷子兄弟成为《铁拳》中国区推广大使,二人被《铁拳》的热血爆裂精神和浓浓的人情味所打动,为电影演唱同名主题推广曲,筷子兄弟称:“我们把今年首次与电影触电的合作的计划,优中选优给到了《铁拳》!”

《铁拳》硬撼老男孩 热血男儿绝不认输

《铁拳》讲述的是拳王比利·霍普(杰克·吉伦哈尔饰)逆境求生的故事。他曾是一位知名的左撇子拳手,靠着冷酷野蛮的出拳为自己赢得拳王的荣耀。然而一次枪击意外打破了他和妻子莫琳(瑞秋·麦克亚当斯饰)及女儿莱拉(乌娜·劳伦斯饰)的幸福生活。比利开始自暴自弃,女儿也被送往福利机构。这时他才幡然醒悟,并在教练提克(福里斯特·惠特克饰)的帮助下重返拳坛,挽回了女儿的尊重和爱,并重拾自己职业生涯的故事……

对于这样一个故事,筷子兄弟作为电影的中国区推广大使,其组合意义正好契合《铁拳》的精神内核。在筷子兄弟的作品中,不管是《老男孩》、《父亲》还是《老男孩猛龙过江》,二人的形象都在平凡中带有几分悲情,充满着小人物的挣扎,而《铁拳》男主角经历枪击事件后堕入人生谷底,正符合这一形象。与此同时他们也有着绝不认输的精神,当他们奋起反击命运的时候,那种令人血脉贲张的爆裂感,正是《铁拳》想要传达给观众的。

《铁拳》推广曲海报

《铁拳》看哭筷子兄弟 电影献给全中国父亲

面对《铁拳》伸出的橄榄枝,筷子兄弟要求看一遍电影,结果一部爆裂动作电影将两个老男孩生生看哭。在这个故事里,父亲与女儿之间的情感纠葛是重中之重,而正是这份亲情羁绊打动了筷子兄弟。

王太利说:“几年前,就在我们拍摄微电影《老男孩》时,我的父亲患病去世了。那种‘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感觉,现在想起来还会痛彻心扉。在看《铁拳》的时候,男主角的女儿对他说‘我恨你’时,我心痛到止不住泪,真想冲进电影里去告诉那个女孩,请理解父亲的苦衷!”而肖央也说:“感觉真的非常有缘。我们曾经创作了《父亲》这首歌并拍摄了一部微电影,同样讲述了父亲与女儿的故事。看了《铁拳》之后我们发现,虽然隔了一个地球,但这种两代之间的感情却是一模一样的,这种情感上的共鸣让我们感同身受。”正因为如此,筷子兄弟决定成为《铁拳》中国区推广大使。对此二人表示:“我们想把这部电影献给全中国的父亲与孩子,它是一部动作励志大片,更是一部会真正打动人心的电影。”

献身又献声 年度热血歌曲绝不复制《小苹果》

作为推广大使,筷子兄弟积极投身《铁拳》的宣传活动,为此,他们献身又献声,非常慷慨地拿出了“年度歌曲”名额。对此二人解释道:“音乐是我们的梦想,过去几年,我们的一些歌曲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很多朋友建议我们乘胜追击,但我们却认为,与其为了保持热度而唱歌,不如沉下心来创作一些有品质的音乐。所以我们决定每年只推出一首歌。看了《铁拳》之后,我们决定:2016年就献给它了!”

《铁拳》的推广曲请来陈曦作词、董冬冬作曲,他们可说是中国音乐界的一对“铁拳”,不管是在春晚一炮而红的《时间都去哪儿了》、《道士下山》主题曲《一念之间》,还是《夏洛特烦恼》中的插曲《一次就好》,都是上乘之作。而筷子兄弟更是再次发挥了王太利负责音乐、肖央负责导演的王牌分工。王太利在董冬冬作曲的基础上,结合了筷子兄弟创作歌曲特有的风格,使之更有筷子兄弟的味道:“我们会让这首曲子更热血、更爆裂,让你一听到这首歌就能感受到拳台上拳拳到肉的硬碰硬,感受到空气中那股荷尔蒙燃烧的味道。”而肖央老师更是亲自操刀,主动请缨率领御用团队,不惜工本为《铁拳》拍摄MV,对此肖央表示:“《铁拳》感动到了我们,相信这种感动会通过筷子兄弟的作品传递给每一个人。”据悉,筷子兄弟曾创作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每一次都有所颠覆创新,相信这次为电影《铁拳》创作的同名歌曲势必将与其以往歌曲有所不同,但相同的是,这首歌将一定又是一首可以唤起观众心灵共鸣的好歌。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