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承宪否认与刘亦菲分手 出席了女友生日宴会


来源:凤凰娱乐

[摘要]刘亦菲25日过29岁生日,稍早她在Instagram分享庆生照片,却没看见男友宋承宪的祝福,让两人分手疑云又起,对此,宋承宪回应自己也有参加刘亦菲生日宴会,只是照片里没出现。

刘亦菲晒庆生照,因照片没宋承宪,又遭质疑分手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亦菲25日过29岁生日,稍早她在Instagram分享庆生照片,又在微博一一回复献上祝贺的朋友,却没看见男友宋承宪的祝福,让两人分手疑云又起,对此,宋承宪回应自己也有参加刘亦菲生日宴会,只是照片里没出现。

宋承宪、刘亦菲去年因合作电影《第三种爱情》假戏真做交往,两人双双承认恋情后,形成超强跨国恋,然而也有人唱衰,频频被传分手。

25日刘亦菲生日,好人缘的她稍早一一回复圈内好友唐嫣、杨幂等人的祝福留言,网友质疑男友宋承宪为何不吭声,而刘亦菲晒出的照片中也不见宋承宪的影子,又遭质疑是否低调分手,对此,有媒体报道称,宋承宪方面已澄清昨晚也有出席女友生日宴会,两人感情不变。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