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湄公河行动》动作戏燃爆 林超贤令硬汉生畏


来源:北青网

对于在《湄公河行动》中的主演张涵予和彭于晏,林导更是给予了毫不吝啬的赞美:“张涵予硬汉、正气的形象非常符合‘高刚’这个人物,跟他的合作让我期待了很久,而且拍之前我以为他扛不住份量那么大的打戏,但他完成得很好,很开心第一次合作就可以这么完美,也让我相信他还可以接受更多艰难挑战;彭于晏已合作过多次,他很享受被我‘蹂躏’的感觉,其实是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喜欢去磨练自己的演员,我很欣赏他身上那种不服输的精神。” 林超贤导演在视频中也提到有过习武经历、很能吃苦的刘显达和

《湄公河行动》缉毒队敬礼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林超贤执导,黄建新、梁凤英监制,张涵予、彭于晏领衔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已定于国庆档9月30日上映。在8月24日举行的北京发布会上,导演林超贤因在泰国赶作后期未能赶到,但他通过一段VCR向在场人员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更送上亲自操刀为张涵予、彭于晏剪辑的个人预告片。

从林超贤导演心迹到张涵予、彭于晏仍能承受更重“虐待”,从各路肉搏到枪战火拼,几段视频猛料频抛,加之“缉毒小队”核心成员悉数以迷彩装备帅气亮相,令在场媒体大呼过瘾,更引发超强期待,微博话题页阅读量激增数万,网友们大呼:“这个国庆档就看《湄公河行动》!”

电影场景真实还原 零特效打造华语反恐大片

电影《湄公河行动》取材自震惊世界的“10.5湄公河跨国大案”,5年前那场发生在湄公河上的惨案,导致13名无辜国人含冤而死,触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为使电影的效果能够尊重事实,导演林超贤率剧组上下几百人重回案发现场,跨越重重险境,辗转泰国曼谷、马来西亚、北京和云南,深入金三角地区取景拍摄。各路人马准备就绪,案件侦破迫在眉睫,《湄公河行动》渲染出的紧张气氛正是在“湄公河惨案”发生后,公安干警们的真实写照。对此,从事相关行业的网友看后,给予《湄公河行动》十分的肯定:“‘湄公河案件’可以说是我国公安史上侦办条件限制最多,案件线索来源渠道最复杂、采取手段最特殊的刑事专案。筹备三年之久的电影《湄公河行动》,把‘真实改编’做到了极致!”

从雨中肉搏、河上枪战、飞车狂奔和空中追捕等大场面,到演员们在影片中海陆空三线出击的火爆场面,《湄公河行动》在拍摄过程中拒绝一切特效,均为真实场景拍摄。而与场景一样真实的,还有在此次发布会上首次曝光,根据真实装备还原制作的“缉毒小队”迷彩制服。面对影片中霸气外露的军用直升机、战车、快艇和无人机等各种酷炫的武器装备,和真实还原制作的迷彩装,网友们早已按捺不住观影的热情:“从制服到武器装备都如此考究没有任何敷衍,《湄公河行动》绝对是大片中的良心之作!”、“太燃了!动作场面华丽至极,真枪实弹看得人热血沸腾!”、“这才是真正的复仇之旅,这才是为国除害的情深义重,一部荡气回肠的枪战大片!”

此外,网友们还纷纷表示通过《湄公河行动》看到了中国电影进步和更多可能:“这部影片中无与伦比的真实动作场面,已经可以与好莱坞同类型大片相比,可以说,这是中国第一部真正的反恐大片!”、“终于可以不用只看好莱坞晒武器装备了,坐等华语反恐大片燃爆国庆档!”

戏里虐人戏外柔情 林超贤令硬汉生畏

虽然林超贤“魔鬼导演”的名声在外,但在VCR中却“画风突变”,言语间满是这位“幕后硬汉”对电影和演员的褒奖与喜爱。

“《湄公河行动》是我拍过的电影里,题材最特别,份量也最重的一部,如果说导演是一种修行的话,那我大概把我之前修行得来的全部功力都放到这部电影里了。”林超贤在视频中表达了自己对这部影片的满意程度,同时也表达自己对制作一部电影绝不能敷衍的严要求态度,“我对这部电影和对我自己的要求都一样高,所以,我可能同时也把这样的要求放到了所有演员身上,我要求他们都能像真正的战士一样去战斗,纵使面对艰难也不能后退!”

对于在《湄公河行动》中的主演张涵予和彭于晏,林导更是给予了毫不吝啬的赞美:“张涵予硬汉、正气的形象非常符合‘高刚’这个人物,跟他的合作让我期待了很久,而且拍之前我以为他扛不住份量那么大的打戏,但他完成得很好,很开心第一次合作就可以这么完美,也让我相信他还可以接受更多艰难挑战;彭于晏已合作过多次,他很享受被我‘蹂躏’的感觉,其实是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喜欢去磨练自己的演员,我很欣赏他身上那种不服输的精神。” 林超贤导演在视频中也提到有过习武经历、很能吃苦的刘显达和具备北方硬气的战立国,不仅符合影片中的人物设定,更完美呈现数场打戏,自己对此非常满意。

虽然每一位与林超贤导演合作的演员都要接受他的“魔鬼特训”,但实际上林超贤在拍摄每部戏时都是与演员一起上阵搏命的,他在《湄公河行动》中受伤的次数不亚于演员,每次也都是简单处理后就重新投入拍摄。他这种对电影的执着和锱铢必较,不仅令众演员满心钦佩,称呼他为“当下华语电影圈里最难得的一位导演”,更让熟悉林超贤的网友和影迷给予他百分之百的肯定和支持:“林超贤出品,必属佳品!”、“林超贤的名字就意味着:枪战不猛不舒服,车战不疯不痛快,演员不惨不开心,剧情不燃不高兴!”、“林导的片子有激昂、有紧张,最重要的是有信念,《湄公河行动》绝不会差!”

电影《湄公河行动》已定档9月30日,就让我们一起等待它燃爆银幕吧!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