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恭喜!汤唯在香港产下一女 母女平安!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7日,汤唯对外报喜,称自己已于25日在香港产下一女,目前母女平安。26日,汤唯在朋友圈公布怀孕喜讯,称:“泰勇和汤汤开春来报喜,我们正在等一只调皮小猴子的到来”,

汤唯(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27日,汤唯对外报喜,称自己已于25日在香港产下一女,宝宝重3.41公斤,母女平安。目前,汤唯已出院,将和丈夫在香港照顾宝宝。

26日,汤唯在朋友圈公布怀孕喜讯,称:“泰勇和汤汤开春来报喜,我们正在等一只调皮小猴子的到来”,并配上一张呆萌小猴的水墨小画。随后,谈汤唯所在的经纪公司安乐电影在其官微晒出朋友圈截图,证实喜讯,并送上祝福。27日晚,汤唯身边的工作人员也确认了该喜讯,并送上了祝福。

据悉,汤唯目前已出院,正与丈夫金泰勇在香港照顾宝宝。汤唯于2014年8月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2016年2月宣布怀孕,2016年8月25日顺利诞下小公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