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队长分手了?原因被曝是女方太爱公开讲房事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的“美国队长”克里斯艾文(Chris Evans)今年5月传热恋女星珍妮史雷特(Jenny Slate),两人还曾以情侣身份公开亮相。日前却被曝恋情告吹,

“美国队长”克里斯艾文和女友被曝分手

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的“美国队长”克里斯艾文(Chris Evans)今年5月传热恋女星珍妮史雷特(Jenny Slate),两人还曾以情侣身份公开亮相。日前却被曝恋情告吹,原因是艾文受不了女友常公开拿两人性事当脱口秀的笑梗,让他毅然决然决定快刀斩乱麻,结束恋情。

艾文和珍妮去年10月合演电影《Gifted》相识相恋,珍妮和结婚3年的导演老公办理离婚后,无缝接轨和艾文交往,疑似脚踏两条船,让他当“小王”。没想到交往不到半年就传分道扬镳。美国Star杂志报道指珍妮靠着艾文吸引人气,她过去得为自己的脱口秀宣传打广告,和艾文交往后门票全数完售,看来是不少观众想看有无机会一睹“美国队长”的风采,消息人士指出:“克里斯很支持珍妮,如果2人交往能帮助她的事业,他乐观其成。”

但OK!杂志却爆料,珍妮丝有吸食大麻习惯,加上她常在脱口秀上讲A梗,还公开谈论2人床笫之事,让台下的艾文感到尴尬又不自在,为避免作风大胆的女友,影响他演美国队长建立的正气形象,决定结束这段短暂的恋情。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