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盖世英雄》玲花被感动飙泪:这俩孩子真的不容易


来源:凤凰娱乐

本周《盖世英雄》将迎来总决赛前最后一战。这一次,凤凰传奇总算等到了自己的神曲,刘美麟创新演绎印度风《最炫民族风》,能否成功颠覆原唱?而昔日四组“好声音”学员将在本期节目再回首,

玲花飙泪

本周《盖世英雄》将迎来总决赛前最后一战。这一次,凤凰传奇总算等到了自己的神曲,刘美麟创新演绎印度风《最炫民族风》,能否成功颠覆原唱?而昔日四组“好声音”学员将在本期节目再回首,谁将成为这一轮较量的佼佼者?面对舞台上的最后一支单期金曲,谁又能把握住最后的机会?敬请期待本周日(8月28日)20:30江苏卫视《盖世英雄》!

苦等十周凤凰传奇神曲终被改编

刘美麟上演“大变活人” 《最炫民族风》还能唱成印度歌?

《盖世英雄》一连播出了九期,王力宏、鸟叔、哈林三位队长的歌也先后被队员翻唱,唯独“神曲大师”凤凰传奇的作品还未有人触碰,这也让玲花一度遗憾道:“你们考虑到我内心深处的感受吗?这舞台上这么多神曲竟然没有我们的一首?”本周,玲花终于如愿以偿,哈林战队的刘美麟将要演唱凤凰传奇的代表作《最炫民族风》。哈林笑言,这一次,他们就是来向神曲致敬的:“有些歌,为什么叫做神曲?就是因为它神圣不可侵犯,但是最近我老觉得有‘神明’在我耳朵旁边唠唠叨叨的,说‘为什么都没有人唱我们的歌’。”

为了不负神曲,哈林此次改编也颇费心思。“想改这个歌也不是最近的事,可是要怎么改这一首,大家耳熟能详、人人会唱的歌,是一个大问题。”经过几番考量,哈林决定将《最炫民族风》和宝莱坞名曲《新娘不是我》结合,让这首广场舞名曲找到了全新的印度风格。演唱者刘美麟也换上印度装扮,带来了一场阿拉丁神灯的魔幻大秀。光是演唱、跳舞还不够,唱到一半时,刘美麟还上演了“大变活人”的戏码。只见她在舞者的配合下钻进了舞台正中的大箱子中,一番旋转推移之后,箱门再度打开,其中的歌者却不见身影。待到歌声再次响起时,刘美麟却已经来到了队长席,和原唱凤凰传奇玩起了互动。这一幕,也让大家目瞪口呆:“想不到神灯里面竟藏着仙女?”

听到刘美麟演唱自己的歌,凤凰传奇很是激动:“我觉得今天的金曲和神曲,都在我们美麟身上已经体现了。”而谈起这首广场舞神曲的幕后故事,玲花却现场爆料自己最初并不看好它:“其实一开始接到这首歌的时候,我是并不愿意唱的。因为这首歌就很容易上口,作为歌手,好像觉得我没有挑战自己。”直至公司把这首歌定义成为广场舞量身打造,凤凰传奇才发现了新方向,还为之专门录制了广场舞教材版。“当时这个动作都是我俩自己跳的,做了个教材版,‘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我记得特别清楚。”在众人的欢呼下,凤凰传奇还示范了当时的教学动作,再现“元老级广场舞”。究竟刘美麟《最炫民族风》能否颠覆原唱?本周日晚见分晓。

王炸组合穿羽绒服苦练双节棍

惊艳亮相惹玲花飙泪

王炸组合这次选择的曲目是周杰伦的《忍者》,以双节棍为表演道具或许也是受到原作者的启发。双节棍耍起来的确很帅,付出的代价却是非常“痛”的。李斯丹妮和艾菲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双节棍,第一次耍就让俩人痛得嗷嗷叫。“刚开始学的时候,那个棍子砸到眼睛,特别肿还去了医院。反正我俩身上到处是伤,腿啊胳膊啊都是淤青,你想就俩女孩玩那铁棍,打在身上得有多疼啊。” 

玲花曾不止一次在舞台上为王炸组合落泪,在她眼中,李斯丹妮和艾菲就是两个让人心疼的小妹妹,一路走来有太多感动她的地方。“我感动到想哭,这俩孩子真的不容易,都拼了!在台上‘炸’起来的时候我真的非常激动,非常开心。而且她们的表演不止有唱跳,还加入了很多中国的元素,笛子、双节棍、武术,我觉得在这个舞台上,就要展现出属于中国的电子音乐。”

李琦

“好声音”再聚首

全新较量谁能脱颖而出?

本周《盖世英雄》,将迎来张玮、李琦、VC女团、陈梓童四组“好声音”学员。作为曾经在《中国好声音》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他们早已经分别证明了自己的演唱实力。如今昔日战友和同门前后辈再聚首,他们的全新较量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作为“好声音”的大师哥,毕业于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张玮此次将带来维族民歌《掀起你的盖头来》。此次虽然由从师那英变为效队哈林,但张玮招牌式的个性和疯狂依旧不改。他身穿粉色皮草,挂着“大金链子”,用他最擅长的转音将这首民歌演绎出了时髦的电音风范。他坦言,最初拿到这首歌时,对“电音”二字还有些不知所措,经过制作人哈林和刘洲的指导,才顺利在舞台上唱完这一曲:“如果说哈林老师给了我一命,那么刘洲老师便救了我一命。”

李琦则是第二季《好声音》的全国总冠军,并且在上周《盖世英雄》中,也一举拿下金曲。本周,他将带来一首老歌《十年》。向来以情歌著称的李琦,在全新节目中也尝试了诸多突破,从电音到唱跳,完全颠覆了大家对他的既定映像,这让哈林也觉得十分惊喜:“看到李琦跳舞吓了一跳,好像一个会跳舞的‘蘑菇’。”而队长王力宏则打趣道,自己最想颠覆的是李琦的发型:“本来我最想颠覆的是他的蘑菇头,remix从头发开始。但他满上要发片了,不能让大家不认得。”

凤凰传奇战队的VC女团则汇集了陈冰、李嘉格、赵大格三位高颜值美女,其中两位还来自那英战队“四美”。高颜值和“好声音”完美结合,VC女团能否在此场取得佳绩?而第四季《好声音》周杰伦战队的陈梓童本周则要再度演唱导师成名作《双截棍》。当年,她的这首演唱成功赢得了周杰伦的转身,这周的《盖世英雄》中,一曲双截棍又能否唱出新意?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