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剑斥陈婷帮忙炒作:没再说自己是张艺谋大舅子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8月29日上午,张艺谋妻子陈婷晒出自己举报微博名为“导演陈剑-Hero”的用户,称其多次冒充其亲戚大放厥词,来为自己炒作。不过陈剑好像不畏惧被举报,中午11点半左右

陈剑

凤凰娱乐讯 8月29日上午,张艺谋妻子陈婷晒出自己举报微博名为“导演陈剑-Hero”的用户,称其多次冒充其亲戚大放厥词,来为自己炒作。

不过陈剑好像不畏惧被举报,中午11点半左右,陈剑发文斥责陈婷称“你陈婷没有资格,同时我的微博认证并没有写陈婷哥哥,请你不要帮我炒作,谢谢!”随后又发文称“今年贺岁档,自己的新片将与张艺谋的《长城》、王宝强的《大闹天竺》“厮杀”。他称,自己的新片“市场更大,更具竞争优势”,并且“希望张艺谋稳住,年轻的后辈都很生猛,希望你的《长城》不亏本”。

陈剑微博截图

据悉陈剑在张艺谋在“超生门”事件中,自称是张艺谋的大舅子,并张艺谋发言人向外发声。早在今年3月,陈婷就通过微博怒斥,“此人与我家没有一丁点儿血缘关系,纯属莫名其妙!”昨日,陈婷曾发文抱怨:“为什么现在骗子那么多?大家关注他、骂他甚至媒体都转载报道他,恰恰满足了骗子的虚荣心妄想症和求关注的目的。只有置之不理,骗子才无戏可唱无计可施”。

据悉陈剑,祖籍江苏无锡,1977年12月14日出生于江苏南京,电影。2008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曾任职于北京新画面影业公司影视剧策划,2014年在浙江筹备电影《绿芽竹》,2015年在深圳拍摄电影《艳遇也疯狂》,2016年5月8日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拍摄《苏州少年横漂记》。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