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胭脂》赵丽颖首演谍战女特工 与陆毅持枪对峙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赵丽颖、陆毅、陶昕然、袁文康等一众高颜值高人气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最燃年代谍战大剧《胭脂》近日曝光了一组“热血迎战”版单人海报,不同于先前曝光的烟雾缭绕的枪火迷雾版

赵丽颖饰蓝胭脂

凤凰娱乐讯 由赵丽颖、陆毅、陶昕然、袁文康等一众高颜值高人气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最燃年代谍战大剧《胭脂》近日曝光了一组“热血迎战”版单人海报,不同于先前曝光的烟雾缭绕的枪火迷雾版定档海报,本次曝光的单人海报中四大主演齐齐亮相,举枪瞄准,目光坚定,以黑与暗红色为主色调的海报传达出一股紧张又热血的气氛,为等不急9月27日《胭脂》开播的观众先解解渴。

陆毅饰周宇浩

赵丽颖陆毅持枪对峙

携手引领热血谍战大戏

本次曝光的“热血迎战”版单人海报中,饰演蓝胭脂的赵丽颖枪口直指前方,神情坚定,尽显天才女特工蓝胭脂的风范。据悉,这是赵丽颖首次出演谍战戏,此前赵丽颖曾主演过多部大热偶像剧古装剧,她清纯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本次出演《胭脂》,赵丽颖摇身一变,成为了阳光热血的天才女特工蓝胭脂,突破自我,完美演绎了剧中大量的动作戏枪战戏和蓝胭脂身为特工复杂的内心世界。虽然这是她首次出演谍战剧主角,但从目前曝光的海报及预告来看,赵丽颖饰演的蓝胭脂既有阳光热血的一面,也有坚韧聪慧的一面,神情举止都真正的化身成了民国时代的女特工蓝胭脂。

而陆毅本次饰演的是拥有三重间谍身份的周宇浩,举手投足间英气尽显,身份复杂的他在片中的表现亦正亦邪,与蓝胭脂的情感更是在周宇浩如履薄冰的间谍工作中尽显浪漫。一直以好好先生形象深入人心的陆毅本次出演角色性格复杂的特工周宇浩,他的出色演出赋予了人物更丰富立体的形象和情感,把周宇浩游走于多重身份间的小心谨慎,和处在情感与大义中的纠结表现得淋漓尽致。

赵丽颖

四大主演颜值与实力并存

确保《胭脂》好看又过瘾

除赵丽颖陆毅外,本次曝光的“热血迎战”版单人海报中的其他两大主演陶昕然、袁文康也都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演员。曾因出色饰演安陵容一角而被广大观众认可的实力演员陶昕然在该剧中扮演着明艳动人、刚中柔外的冯曼娜。曾塑造过多个经典人物形象的演员袁文康在剧中则扮演沉着老练、霸气凛然的宋勉一角。四大实力演员的加盟使得《胭脂》不仅颜值超高,更加好看过瘾。

《胭脂》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海宁月亮开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徐纪周总导演,赵丽颖、陆毅、陶昕然、袁文康等一众高颜值高人气实力演员联袂出演,即将于9月27日起登陆东方、浙江两大卫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9月27日《胭脂》热血开战!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