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娜在飞机上帮张杰写歌,旁边的乘客一脸嫌弃…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近日,谢娜在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中自曝创作《云中的Angel》的背后趣事,与嘉宾分享与张杰的甜蜜过往,羡煞旁人。谢娜现场还自曝创作《云中的Angel》背后的故事:当时因为看到天空中的云朵

谢娜

凤凰娱乐讯 近日,谢娜在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中自曝创作《云中的Angel》的背后趣事,与嘉宾分享与张杰的甜蜜过往,羡煞旁人。

谢娜在节目中互动

谢娜现场还自曝创作《云中的Angel》背后的故事:当时因为看到天空中的云朵想到杰哥小时候的故事,所以灵感来袭,在飞机上一边用pad弹琴作曲一边作词,词曲是同时被创作出来的。只是没想到这么浪漫的故事竟然在飞机上闹出了“笑话”,娜娜坦白当时因为怕打扰别人特意把耳机插在耳朵上,然而却忘记把耳机插在pad上,惹得全程被旁边的乘客“嫌弃”。

谢娜与老公张杰两人爱情甜蜜,常常在节目中大秀恩爱。节目中有一名女生自称喜欢杰哥已经9年,与谢娜立马“开战”PK张杰的歌,谢娜还放狠话称:“我只有一个信念——我不能输!”恩爱甜蜜秀观众一脸。

谢娜曾在采访中说:“在我很需要一个家的时候,就遇到了杰哥。”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两人都保持着热恋的姿态,谢娜曾现身张杰演唱会,为老公加油鼓劲,令粉丝也惊喜万分。

谢娜现身张杰演唱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张杰、谢娜开创“川味饶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19/0f66f641-bba6-4903-8b83-f50c4682b75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