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捉迷藏》改档11.4 导演刘杰深夜叹息疑似未能过审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由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万茜领衔主演,春夏特别出演,董子健友情出演,原定于中秋节全国上映的悬疑惊悚电影《捉迷藏》忽然宣布改档11月4日,昨日深夜该片导演刘杰发布一条朋友圈,仅有

《捉迷藏》改档海报

近日,由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万茜领衔主演,春夏特别出演,董子健友情出演,原定于中秋节全国上映的悬疑惊悚电影《捉迷藏》忽然宣布改档11月4日,昨日深夜该片导演刘杰发布一条朋友圈,仅有一个“唉”字,此次改档疑因影片未能过审。

中秋将近突然撤档 刘杰深夜叹息《捉迷藏》未过审

电影《捉迷藏》早在今年5月就宣布定档中秋节, 从已发布的物料来看,电影《捉迷藏》在营造惊悚气氛,刻画悬念方面都有着超强功力,其惊悚大片的质感引发了大批影迷的期待。然而中秋节日渐临近,《捉迷藏》却突然安静下来,有业内消息称,该片因为尺度问题未能通过审查,需要大幅删改,使得影片无法如期上映。

昨日深夜,《捉迷藏》导演刘杰在微信朋友圈叹息,似乎从侧面映证了这一消息。惊悚片既要尽可能保留悬疑、惊悚的类型元素,又要体现正能量以通过审查,操作难度较高,刘杰此番感叹虽无多言,却已让人对电影《捉迷藏》的命运感到担忧。

霍建华照常录制《快乐大本营》 不受影响火力全开

作为电影《捉迷藏》的男主角,霍建华对该片可谓倾尽全力,他此前在电影发布会上表示,《捉迷藏》是他演艺生涯的重要里程碑,也是他向大银幕的转型的力作,他在片中不仅摸爬滚大被大耗体力,更全程素颜出镜不惜露出白发。

此次《捉迷藏》的改档风波似乎并未影响男主角霍建华的心情,昨日微博上有粉丝拍到他抵达长沙机场的照片,已经为新戏剃发的他,大方露出光头现身,在现场粉丝的簇拥下看起来状态颇佳。据悉霍建华此次去长沙,是与《捉迷藏》的另一位主演秦海璐一同录制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栏目,两位全情投入节目录制,为电影《捉迷藏》的宣传工作火力全开。

《捉迷藏》定档11月4日 大尺度镜头或将大幅删减

片方今日在官方微博上发布改档海报,正式宣布电影《捉迷藏》改档至11月4日。《捉迷藏》此前一直以“取材自真实事件”作为宣传点,由一起失踪案的追踪映照城市人的生活现实,更引发“家门口的危险符号”、“陌生人住在我家”等社会话题讨论,此次临近上映却疑似审查不过忽然改档,社会惊悚题材的拍摄尺度确实难以把握。

据悉,影片中的大尺度画面镜头或将大幅度删减,片方表示,争取在保留原片悬疑和惊悚气质的同时,更加突出影片的正能量,呈现一部触及人性内核的,风格独特、品质上乘的佳作。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