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张纪中妻子劈腿干儿子 10亿元公司正被双方争夺


来源:凤凰娱乐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此前据《读懂新三板》报道,2012年12月

张纪中与妻子樊馨蔓的旧照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

此前据《读懂新三板》报道,2012年12月25日,张纪中的公司“纪中文化”成立。纪中文化共同实际控制人为张纪中、樊馨蔓,二人共持有公司80.52%的股份,对公司形成绝对控制。同时樊馨蔓是公司的董事长,张纪中是公司的董事,张纪中持有公司股份45.85%,樊馨蔓持有公司股份34.67%。2014年1月22日,纪中文化吸收硅谷嘉中为公司新股东,硅谷嘉中实缴出资额4000 万元,占变更后注册资本的3.70%。按这个数据计算,当时张纪中的公司至少估值10.81亿。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