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纪中妻子否认转移公司财产:他都转出去好几个亿了


来源:凤凰娱乐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随后晚间,张纪中干儿子肖齐公开否认与樊馨蔓

张纪中、樊馨蔓与友人合影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

随后晚间,张纪中干儿子肖齐公开否认与樊馨蔓有染,称人在做天在看,恶意诽谤他人只能成为笑话。而张纪中妻子樊馨蔓也表示出轨传闻为假,并称“这年头,做个正常的正派人,应该不难吧?凡给我打电话的记者,都邀请到了“绯闻地”。对不住、肖导,我无法沉默。继续努力,好好工作。”

有媒体就此采访樊馨蔓,问及此前提到的10亿财产争夺问题,她表示张纪中早已将好几亿的财产转移,并怒斥其肮脏卑鄙恶劣:“钱转移到哪里去了?是转到美国了还是地下钱庄了?”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