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樊馨蔓:张纪中私生子很可爱 如果以后他不养我养


来源:凤凰娱乐

00
8月30日下午,全明星探爆料称,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消息一出,震惊娱乐圈。之后,有媒体采访到樊馨蔓,她回应否认自己出轨,她称目前正在打离婚官司,还怒斥张纪中在外有小三、私生子,而且张纪中已经转移了财产。对于爆料其出轨一事,樊馨蔓称是有人倒打一耙,蓄意抹黑。一朝夫妻,如今掀起官司战。网友也翻出两人昔日恩爱照,认识了张纪中这名神秘妻子。
8月30日下午,全明星探爆料称,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消息一出,震惊娱乐圈。之后[详细]

凤凰娱乐 讯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随后,张纪中妻子樊馨蔓透过媒体

张纪中夫妇合影

凤凰娱乐讯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随后,张纪中妻子樊馨蔓透过媒体否认了自己出轨,她称目前正在打离婚官司,还怒斥张纪中在外有小三、私生子,而且张纪中已经转移了财产。

晚上8点,樊馨蔓在通州某住宅内、也是全明星探爆料中的“出轨事发地”召开发布会,肖齐以及公司三、四名员工都在现场。她表示,公司总是在这里开会,也常常在屋里做饭,公司的员工也纷纷证明樊馨蔓的清白,认为爆料实在可笑。

关于网上流传的张纪中三岁私生子,樊馨蔓坦言自己还有他们母女的照片,她拿出手机给记者看了一眼后迅速拿了回去,希望媒体不要曝光孩子,她还告诉记者,自己很爱孩子,也觉得这个小男孩很可爱:“如果以后张纪中不管这个孩子了,我都会管,我连流浪狗都收养二十多只,何况是孩子。”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