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樊馨蔓已与卓伟取得联系 要找机会见面聊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当晚,张纪中妻子樊馨蔓透过媒体

樊馨蔓与干儿子肖齐合影

凤凰娱乐讯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当晚,张纪中妻子樊馨蔓透过媒体否认了自己出轨,她称目前正在打离婚官司,还怒斥张纪中在外有小三、私生子,而且张纪中已经转移了财产。

由于该爆料是卓伟旗下的“全明星探”最早曝出,樊馨蔓十分期望与卓伟本人见面。当天晚间,樊馨蔓也终于与卓伟电话沟通上了,她在电话里透露自己两个月前就想找卓伟爆料,但她觉得曝光张纪中那些找小三的事情让自己太没面子,犹豫很久了。而卓伟也对樊馨蔓的来电表示感谢,两人约定近期找机会当面把事情解释清楚。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