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樊馨蔓再发视频 摆7大证据力证与干儿子关系清白


来源:凤凰娱乐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随后樊馨蔓深夜在所谓“绯闻

樊馨蔓调监控力证清白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随后樊馨蔓深夜在所谓“绯闻地”召开记者会,否认出轨,并爆料与张纪中夫妻生活,称其包小三,在美国养私生子。

今日,《全明星探》再度放出疑似樊馨蔓与干儿子肖齐亲密共度48小时的照片,力证两人之间存有暧昧。对此,樊馨蔓调出了公司监控视频,并摆出7点证据指证照片存疑:

1、我从来没有在公司过夜,我每晚回家都有家人开门;

2、公司有徐大哥24小时在公司,随时可以问他;

3、吃饭是电影“五个董先生”编剧小赵来北京,离京前请他吃个晚餐;

4、肖导家有监控、可以随时调看他回家没有;

5丶公司也有监控一会儿发上来证实下我们转场了。我们常常几人用一辆车,停车在场不用是常事;

6、我为什么踢肖导?可能发现地上有狗狗便?我自己都不知道;

7、公司没有黑屋子,我们从来不锁门。很无奈,被这些莫须有的事情拖着走。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