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拍戏时经常勾搭女星?张纪中方:剧组男女出门常有的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8月31日晚间,张纪中委托其工作室宣传总监何远波在京召开声明会,就妻子樊馨蔓对其“潜规则”、“私生子”、“转移财产

张纪中(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8月31日晚间,张纪中委托其工作室宣传总监何远波在京召开声明会,就妻子樊馨蔓对其“潜规则”、“私生子”、“转移财产”等相关指控做出回应。除了张纪中的委托声明之外,其宣传总监何远波还接受了包括凤凰娱乐在内的几家媒体的采访。何远波自称很敬佩张纪中的人品,否认对方在剧组勾搭女演员。

樊馨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责张纪中劣迹斑斑,称对方“以前不是就有包养演员的传闻。”樊馨蔓还向媒体表示,身边朋友经常会发消息给她,称看到张纪中和别的女人在一起,甚至曾经有人目睹张纪中带某女出入阿里会所。何远波则表示很多时候是工作关系,“张纪中身边的朋友,包括他的家人应该都很清楚,他出席个什么活动都需要有人来打理,其实很多时候都是工作关系。”问及张纪中在剧组是否常带女伴出入,何远波回应:“我们见的人多了,剧组男男女女,出门总是有两三台车,常有的事,我根本不需要打听她们是干什么的,因为都是熟面孔,根本不需要问。”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