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资深记者谈张纪中妻子:她是道德品质高尚的人


来源:凤凰娱乐

晚上找一个茶厅,坐在一个角落。仿佛离娱乐圈不远。听说樊馨蔓在昨晚接受全国媒体采访中两次提到了我,她说媒体记者中有一个叫虞纪,她了解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退出娱乐圈五年了,还有人对我那么信任,有点热泪盈眶

樊馨蔓

晚上找一个茶厅,坐在一个角落。仿佛离娱乐圈不远。

听说樊馨蔓在昨晚接受全国媒体采访中两次提到了我,她说媒体记者中有一个叫虞纪,她了解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退出娱乐圈五年了,还有人对我那么信任,有点热泪盈眶,其实我和她已经五年从来没有联系,是的,我了解樊,我了解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娱乐圈光怪陆离,老张也是当年如日中天的光环,樊却是从来没有浮夸,她是感动中国的总导演,见过各种人生世面,所以我了解只有她,才会在这样场合接受采访的时候,还幽默的把绯闻对象拉来一起澄清,不时的还开个玩笑,云淡风轻,又有原则的说明了一切。

我认识的樊,她几乎常年只和她认为的朋友玩,和朋友几乎是从中午到下午,都是在一起,在一起就是做饭,读书,谈人生,她一般不去大饭店,最喜欢的就是找小吃,或者几个朋友家里做饭,所以这一次爆出来所谓朋友家做饭,其实合理至极,她从来没有觉得她是一个央视大导演,名人妻子,她从来都是认真,真诚的生活,这样的人在娱乐圈其实少之又少。

她对朋友,就举一个例子,当时某人到她面前说我怎么怎么不好,她说一句,你说的和我什么关系呢?虞纪是我老乡(樊是杭州人,我是浙江人),我就信我老乡,她还力荐我做老张的宣传总监。

樊对老张的感情,我觉得和那些乌合之众再说点区别,她几乎每天十多个小时在筹建老张公司,公司几十号人,从财务,到管理,到投资,几乎事无巨细,从头到尾都是樊馨蔓打理。

说个故事,我当时北京小公司来了一个英国留学生,老张缺一个英文翻译,樊说,希望我们一起成就张纪中,把这个留学员工留给老张公司。

她从来没有虚幻的生活,她只想做好老张的贤妻,她二三十年为老张奉献青春,她对人还那么真诚,所以她的朋友,小到我这样小记者,大到马云这样都称她为贵人,我其实离开北京,一直没有联系,但我的内心,对她,从来都是满满的感谢,记得她带着我去朋友家一起做饭吃,一起和张纪中奔赴英国,一起帮我相亲,一起说生活点点滴滴,仿佛我这个老乡,就是她的一个弟弟。

这样的人,你说她出轨,害张纪中,你打死我也不信。

至于老张,有些事情,我并不清楚,就算清楚,我也不能说。

最后希望,樊姐平安,还有一定要幸福,我相信认识过她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我是虞纪,曾经是记者,曾经混过娱乐圈,曾经认识过几个真诚朋友,我认识樊姐是那种道德品质高尚的一群人,我保证。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