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翰要吃家里长的蘑菇 竟惊动了警察(图)


来源:凤凰娱乐

”虽然是开玩笑的语气,不过还是有粉丝担心他乱来,纷纷留言提醒“别乱吃”、“有毒”。有趣的是,张翰发文后不久,就被深圳公安局官方微博转发,对方幽默呼吁“警察蜀黍提醒:食用蘑菇请在菜市场购买,不能轻意乱摘乱吃,以免中毒……”而张翰则再度回应:“市民小张谢谢来自深圳警察叔叔的提醒,一定消毒之后再涮着吃。”两方一来一往幽默互动,令粉丝大笑直呼太可爱。

张翰近年人气直升

据台湾媒体8月31日报道,内地演员张翰拥有帅气外型,近年接拍大量电影、戏剧,几个月来都忙于在外奔波,竟发现家里的墙角长出香菇,因而开玩笑扬言要拿来涮火锅吃,没想到引起警察单位的注意,意外成为微博热门话题。

张翰微博截图

张翰31日在个人微博透露,因为工作忙碌,已经长达1年没有回家,没想到抵达家里一看,墙边“居然长出了蘑菇,晚上涮火锅?”虽然是开玩笑的语气,不过还是有粉丝担心他乱来,纷纷留言提醒“别乱吃”、“有毒”。

有趣的是,张翰发文后不久,就被深圳公安局官方微博转发,对方幽默呼吁“警察蜀黍提醒:食用蘑菇请在菜市场购买,不能轻意乱摘乱吃,以免中毒……”而张翰则再度回应:“市民小张谢谢来自深圳警察叔叔的提醒,一定消毒之后再涮着吃。”两方一来一往幽默互动,令粉丝大笑直呼太可爱。

相关新闻

佟大为晒漫画玩爸爸手枪 遭警察蜀黍科普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4月18日

佟大为晒漫画

凤凰娱乐讯 4月16日下午,佟大为在网上晒出长条漫画,讲述自己小时候的梦想是当警察,如今终于在电影中圆了警察梦。不料,漫画中一句“小时候,爸爸的手枪是我最好的玩具”被警察叔叔盯上,各路警察叔叔官微转发科普称枪支不准交给非人民警察携带或保管。

警察叔叔科普

16日下午,佟大为晒出长条漫画后,姚晨转发称“巧了,我小时候的梦想也是当警察,咱俩说不定还能组成最佳拍档呢!”随后,佟大为也表示“赶明儿一起演次警察”。

谁料,漫画中一句“小时候,爸爸的手枪是我最好的玩具”被一批警察叔叔大号“盯上”。微博“中警安徽”转发微博并科普道:“《公安机关公务用枪管理使用规定》第十八条第九项:不准将枪支交给非人民警察携带或保管。”微博“南宁特警”则调侃称:“我估计是玩具枪,小屁孩当真了。”

相关新闻

警界红人!王凯晒照又被警察叔叔做科普(图)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3月21日

德州运河公安分局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今天中午,演员王凯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照片中王凯站湖边,面朝辽阔的水面,深沉的背影引人着迷。

随后,该微博被德州运河公安分局转发,并配文:“王凯教你安全防范。湖边无护栏,玩耍有隐患。热心网友王先生提醒大家,水边玩耍请注意安全。”逗趣的文风令人捧腹,同时也提醒大家注意在水边玩耍时的人身安全。

据悉,王凯已经不是第一次被警察官方微博转发内容用来科普,因此有网友评论称王凯为“警界红人”。

相关新闻

王凯晒车内帅照警察提醒:还要系好安全带呦

时间:2016年02月19日

来源:凤凰娱乐

六安公安在线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2月19日,王凯在微博上发布帅照并写到:“都说像是开车时的自拍,并没有啊喂!珍爱生命,开车勿玩手机!”随后,常熟公安的微博转发,并提醒大家:“没错,还要系好安全带呦~~”

随后,六安公安转并配图,写到:“开车不系安全带的后果。”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车车是没开动的啦!”“警察叔叔,你又和我们抢老公!”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