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润东今日大婚啦!甄嬛、果郡王都赶着来祝福…


来源:凤凰娱乐

00
近日,何润东曝光一组婚纱照,夫妻二人来到风沙漫飞的内蒙古,经历感冒、车陷沙堆、醉汉闹事等困难,终与完成拍摄。照片中,二人郎才女貌,尽显甜蜜幸福。
近日,何润东曝光一组婚纱照,夫妻二人来到风沙漫飞的内蒙古,经历感冒、车陷沙堆、醉汉闹事等困难,[详细]

据台湾媒体报道,何润东(Peter)今晚将与交往9年已登记的妻子林静仪(Peggy),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宴客,包括“甄嬛娘娘”孙俪、“果郡王”李东学及徐

何润东今日台北大婚孙俪徐若瑄等将到场祝福

新郎新娘婚纱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何润东(Peter)今晚将与交往9年已登记的妻子林静仪(Peggy),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宴客,包括“甄嬛娘娘”孙俪、“果郡王”李东学及徐若瑄等星光都会亮相。不料,婚礼前夕,他打篮球竟让大拇指第1节脱臼往后翻转45度,大喜在即,他笑说:“大家尽量不要跟我握手。”幸亏只伤到手,不致影响洞房花烛夜。

何润东今日台北大婚孙俪徐若瑄等将到场祝福

何润东婚礼伴手礼

由于新娘家在台北,何润东今天白天还会前往女方家迎娶,晚上婚礼预计席开53桌,40岁的他出道已18年,在两岸三地拍戏结交四方好友,经纪人阿Ben保密明星宾客名单,说届时才有惊喜,但记者获知,明星宾客约30多人,包括与他合作《玉观音》相识至今13年的好友孙俪一定到,先前合拍电影《钢刀》的李东学也会出席,彷彿《后宫甄嬛传》组合。

另外还有从新加坡返台的徐若瑄、师弟沈建宏、陈奕,而伴郎是由好兄弟郭品超和毕国勇担任;陈怡蓉虽然9月也要结婚,但她不怕“冲喜”忌讳,今天仍会出席。喜宴伴手礼也很特别,是新娘Peggy自创品牌“28women”设计的饰品。

相关新闻

何润东今日婚宴喜帖曝光 透明设计别出心裁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9月1日

 

何润东喜帖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40岁的台湾男神何润东(Peter)今年3月宣布与圈外女友Peggy登记结婚,并于今天(9月1日)摆婚宴。日前,他们的婚宴喜帖终于曝光,有别于传统的红底烫金字式款,全张喜帖以透明胶做底,配上金色字体非常抢眼。Peter为保护妻子Peggy,一直都没有公开女方的资料,随住喜帖曝光,Peggy的中文名“林静仪”也首次曝光。

相关新闻

何润东巴厘岛开单身派对 裸上身秀肌肉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8月29日

何润东晒与好友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何润东和爱情长跑9年的女友Peggy已登记结婚,9月1日将在台北举行婚礼,婚前特别向老婆告假,跟沈建宏、陈奕等哥儿们到巴厘岛进行5天4夜单身趴,3男在泳池上半身全裸,秀出壮硕肌肉拍照,还不忘帮老婆自创品牌打广告,“虽然出来度假,但我的心还是在老婆身上。”

何润东透露,过去曾想像告别单身派对要像电影《醉后大丈夫》一样,到拉斯维加斯疯狂一下,但真的到自己要结婚时,因为婚礼要烦恼的事情太多,现在只想要好好的放松,决定揪6个哥儿们到巴厘岛度假,全程没有女生陪同,让老婆很放心。

他度假也不能完全放松,常常要联络台北的婚礼事宜,他说:“晚上都在联系婚礼的事,想要疯狂一下时,就有电话进来把我打回现实。”

相关新闻

不走寻常路!何润东跋涉3000多公里内蒙拍婚纱照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8月11日

何润东婚纱照

凤凰娱乐讯 何润东与老婆Peggy 谈了9年低调恋情终于定终身,在今年3月登记结婚,并将在9月1 日举行婚礼。

但小两口不走寻常路,婚纱的地点舍弃浪漫的欧洲或海岛,而是到了风沙漫飞的内蒙古,在一周内开车长途跋踄3000多公里来为两人的爱情留下见证,何润东说:“就像我们的爱情长跑一样,在困境中萌出长久的爱情。”果真,他们此行困难重重,重感冒之余还遇到车陷沙堆、醉汉闹事,让两人留下难忘回忆。

何润东婚纱照

何润东和老婆不喜欢唯美浪漫风格,“老婆喜欢古老文明,她度假会选择去柬埔寨等地,去了解当地文化。”因此拍婚纱他们没选欧洲或海岛,而是选择到内蒙古拍大漠风光,他跟老婆认为“在沙漠戈壁拍婚纱,冲突性比较大,不像拍浪漫偶像剧时理所当然的甜蜜,而是在困境中产生浪漫。”Peter更有感而发地说:“就如同我跟她之前的爱情长跑一样,我常不在台湾,过程中有很多困难,但两人的爱情在困难中萌芽,决定牵手走一辈子。”

何润东婚纱照

此趟内蒙古拍婚纱的行程,长达一个礼拜,一行人开车里程长达3000公里,换了8套造型,花费100多万人民币。拍摄婚纱的过程也发生了不少插曲,可以让两人日后慢慢回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