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们来了》陈乔恩爆明年要结婚 现场组建伴娘团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收视一路走高,第七期腾冲站的精彩节目将在本周五20:20播出。一众嘉宾来到了花开如海一般的云南腾冲,并在花海中品尝当地特色的“鲜花宴”,自然是兴

陈乔恩

凤凰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收视一路走高,第七期腾冲站的精彩节目将在本周五20:20播出。一众嘉宾来到了花开如海一般的云南腾冲,并在花海中品尝当地特色的“鲜花宴”,自然是兴致颇高,一向快人快语的陈乔恩更是表示明年就要结婚,并欲请其他女嘉宾们作为自己的伴娘。

品鲜花宴吐真言

陈乔恩大谈理想型

在本周五将要播出的腾冲站节目中,嘉宾们来到了“花海”,品尝了当地特色的“鲜花宴”,宴至正酣,嘉宾们谈起了自己的感情生活,一向活泼搞怪的陈乔恩就被问到了自己的“理想型男生”是什么样的。汪涵调侃道:“一定要找能喝酒的!”,陈乔恩则表示,自己理想的男朋友不一定要很能喝酒,但一定要爱喝酒,要和自己有比较接近的兴趣爱好,这样才比较谈得来。其他人都笑说陈乔恩要找的不是男朋友,而是“酒友”。

陈乔恩

豪言明年定要结婚

现场组建伴娘团

陈乔恩为了证明自己是正经在谈自己对未来男友的期望,豪气万丈地放狠话表示,自己明年一定要结婚,并会请在场的谢娜、奚梦瑶、江一燕来做伴娘。霸气的刘嘉玲耿直地问:“为什么不请雅芝姐、我还有莫文蔚?”陈乔恩笑着解释“你们已经结婚了啊。”引得刘嘉玲直喊:“open your mind!”汪涵接过话茬,起哄问陈乔恩:“明年不结婚怎么办?”兴头上的陈乔恩接连被众人“泼冷水”,只得笑道:“不结那也没有办法啊!”现场气氛被她可爱的台湾腔带动得热烈异常。

从出道以来,陈乔恩就一直以敬业、能吃苦的品质为大家所熟知,如今人气正旺的她找什么样的男朋友,也是备受瞩目。风景醉人的云南腾冲还会让其他嘉宾吐露什么样的爆炸性真言?大家听后又会有什么样的反应?敬请期待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