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歌声》哈林失控泪崩 周董为救场自曝没穿内裤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本周五晚21:10,优酷《中国新歌声》将播出庾澄庆战队五强争夺战,虽然他在开场时带领十强学员喊出了“嘻嘻哈哈玩音乐”的口号,但在对决赛中面临残酷的选择时,哈林眉目紧

哈林

凤凰娱乐讯 本周五晚21:10,优酷《中国新歌声》将播出庾澄庆战队五强争夺战,虽然他在开场时带领十强学员喊出了“嘻嘻哈哈玩音乐”的口号,但在对决赛中面临残酷的选择时,哈林眉目紧锁神情凝重,与以往嬉笑的形象相差甚大,更是在一组学员的PK赛后情绪失控,现场飙泪,甚至一度泣不成声。面对这番场景,助阵导师范晓萱化身贴身“小棉袄”上前安慰。

哈林称“荣耀之桥”是奈何桥

节目里,哈林将两位年纪最小的女生放在一组,演唱结束后,哈林不禁感慨在她们身上看到了自己一去不复返的青春,称这是他这辈子都不能再玩的东西。而刚在《新歌声》舞台上过完生日的哈林已经到了知天命之年,对于巴西华裔吴映香和简单纯朴的贵州布依族姑娘王闯这两位爱徒的去留,哈林始终面色凝重。在王闯讲述自己参赛的心路历程时,哈林忍不住眼眶通红,泪洒当场,之后甚至将“荣耀之桥”比作“奈何桥”:“这个桥很可怕,你在听她们讲话,心情已经很沉重,压力很大,突然舞台就震动,桥就开始升起来,代表你要做出选择了。”最后他在为晋级学员鼓掌的同时,却也抵挡不住泪水的洪荒之力,抑制不住地拿纸巾拭泪,一度泪崩红了眼眶。对面此番场景,导师们也是束手无策。随后,助阵导师范晓萱一改古灵精怪“小魔女”的形象,在一旁贴身安慰,看到“怪叔叔”哭的这么伤心,先是用手来回帮他“扇”泪,随后不停地轻拍哈林的肩膀。

范晓萱

眼见场上气氛愈发沉重,周董也忍不住当了一回段子手。当王闯表示场上的四位导师都穿了衬衫,让“衬衫控”的自己很是满足,杰伦突然冒出一句:“我没穿衬衫,我也没穿内裤。”众人一愣,杰伦随即解释:“开玩笑,让气氛稍微轻松一点”。如此富有牺牲精神的大尺度玩笑让一向嘻嘻哈哈的哈林忍俊不禁:“也太轻松了吧?”

周杰伦

范晓萱跳印度神舞

范晓萱舞台造型一向搞怪,不少准备在优酷看直播的网友都好奇这次她将走什么风格,此次她身穿极具印度风情的改良版纱丽,再加上配饰,华丽十足。现场与哈林大跳印度神舞,HIGH翻全场。更多精彩,可以收看周五晚优酷直播《中国新歌声》。

与批量盛产冠军的那英不同,哈林被网友调侃是“千年老二”。对此,哈林在节目里表示自己从小到大都没有拿过第一名,他在感谢学员的同时,还不忘调侃“来我队里拿第一是有难度的”,更是开启自黑模式称学员的选择肯定不是因为视自己为偶像,是音乐上的“臭味相投”。

不过今年哈林组的学员实力不容小觑,加上他与那英形成盟友,有优酷网友称哈林战队的势头大有赶超之意,出个冠军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也有网友表示哈林能否摆脱“千年老二”的头衔,这场五强争夺战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更多精彩锁定本周五晚21:10优酷直播的《中国新歌声》。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