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被封台湾版王宝强,离婚后养前妻和别人生的4个娃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演员王宝强日前宣布和马蓉离婚,更怒揭女方和经纪人宋喆外遇,被联手背叛,新闻轰动娱乐圈。其实,赵擎10年前也面对类似状况,被前妻林欣缇骗走积蓄5000万元及3栋房子,被

赵擎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演员王宝强日前宣布和马蓉离婚,更怒揭女方和经纪人宋喆外遇,被联手背叛,新闻轰动娱乐圈。其实,赵擎10年前也面对类似状况,被前妻林欣缇骗走积蓄5000万元及3栋房子,被封为“台版王宝强”,他当时无法面对外界,转往内地发展,经过10年努力,31日重新在台媒前现身,看片花一度眼睛泛泪,情绪激动。

赵擎是90年代戏剧当红小生,演红《七世夫妻之梁山伯与祝英台》中的梁山伯,知名度大开,但10年前突然消失,事后才知道是被前妻背叛,他因此转往内地发展,还独立抚养前妻和别人生下的4个小孩,一度全身只剩下50元,让粉丝心疼。

剧中截图

他31日出席台视《阅读时光II》,首度面对台媒心情有些激动,看到片花一度眼眶泛红,“在《妖精》角色个性很压抑、内敛,又是首度饰演外遇男,希望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终于可以回家拍戏了。”虽然演外遇男,但他表示“出轨这件事,真的非常可恶。”

赵擎10年来在内地打拼,走过艰辛的路,他感叹“经历一段失败婚姻,心里多多少少受伤,受伤不重要,怎样从失败中记取这个痛,慢慢很感谢这段人生经历,这样对表演有帮助,现在演出跟以前不一样。”他离婚后跟前妻没有再联络,至于曾抚养的4个小孩,他2007年用当时仅剩的钱买4张机票,将小孩送回台给前妻姐姐。

赵擎近期在微博替王前妻马蓉讲话,他澄清“其实是站在小孩角度来想,之后小孩若看到母亲这样被人说,心情会是如何,所以才会发文。”赵擎历经婚变后,这10年也有过新恋情,至于现在感情状况?他不正面回应,“有人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但我不会。”不过他没有考虑再婚,“婚姻这块伤口有一点深,所以不会去碰。”

相关新闻

他遭前妻卷跑1000万,还帮她养6个娃,穷到只剩10元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5月6日

赵擎

据台湾媒体报道,47岁的男星赵擎7年前因遭前妻卷走5000万元(约1000万人民币)现金和3栋房子,身无分文到北京发展,最落魄时身上只有50元(约10元人民币)度日,近日他低调回台北拍戏,还练壮一圈,奶油小生变成阳刚大叔,几乎是改头换面。前一段婚姻让他散尽家财,被问到未来是否还敢再婚?他苦笑说:“现阶段不会,因为工作成就还不够,但我很想要小孩,未来还是不排斥。”

白净斯文的赵擎过去在台湾给人好好先生形象,近日他被目击进出电视台,一问之下才知他接了金钟剧,睽违10年再度回到台湾演艺圈,心情百感交集,他10年前演出《家有日本妻》后失联,后来外界才知他遭前妻卷款,入行10多年的积蓄一夕全无,还曾为她照顾她和别人生的6个孩子,当时2个大的可自立,他带着4个小孩一起到北京,但他在当地没背景,发展不顺,还得借贷度日,无力再负荷时,用当时仅剩的钱买机票,将小孩送回台湾给前妻的姐姐照顾。 

被嫌奶味重

赵擎说,刚到北京很难熬,没有人脉,只能靠拍过戏的导演口耳相传,但他当时外型被嫌“奶”味太重,因此刻意健身蓄胡拓宽戏路。对于过往和前妻的纠葛,他完全不想提,他曾因当时财务吃紧,向母亲周转不被谅解,如今母子已恢复关系,他笑说:“这趟回台还带妈妈去南部玩、探访亲友,他看到我练这么壮,还以为我胸部去整形。” 

妈妈反对他再婚

赵擎来自单亲家庭,出生时未满月父母就离婚,在他成长过程中造成很大的阴影和遗憾,一直希望有个完整幸福的家庭,但偏偏事与愿违。

被问到还敢再踏入婚姻吗?他说,妈妈反对他再婚,连约会对象都不准,他则理智地说:“人发生所有事情都必须检讨,但我现阶段只想让自己回到以前位置,努力工作,我也遇过想同甘共苦的女生,但我很想要小孩,我想让家人都过好日子。”对婚姻看法不会因噎废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