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樊馨蔓:私生子是真的,验DNA就行了,不敢就心虚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jackie)张纪中与妻子樊馨蔓离婚事件持续发酵,8月31日,凤凰娱乐专访樊馨蔓,求证细节,对于各种层出不穷的消息作出回应。 樊馨蔓澄清两人并未分居10年,直到春节前,张纪中还是住在

樊馨蔓(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采写/jackie)张纪中与妻子樊馨蔓离婚事件持续发酵,8月31日,凤凰娱乐专访樊馨蔓,求证细节,对于各种层出不穷的消息作出回应。

樊馨蔓澄清两人并未分居10年,直到春节前,张纪中还是住在家里。春节后,两人才彻底翻脸。同时,她证实张纪中确实有一个三岁的私生子,出生在美国。去年12月份,张纪中认识了现在小31岁的杜姓新女友,孩子的妈妈和杜姓女友均非圈内人。

同时,樊馨蔓表示,自己曾经质问过张纪中与某女星的绯闻,而张纪中连辩解都没有。

“私生子是真的,验DNA就行了,不敢就心虚”

31日早上,张纪中在采访中表示,找小三私生子一事纯属编故事,“大街上随便一个女人抱一个孩子,也可以说成是我的情人和孩子了吗?”对此,樊馨蔓声称他在美国有记录,把那个小孩找出来验一下DNA就行。

“他只要拿出证据说不是,我就佩服他,他否认才有意思。至少以前他还敢承认,我曾问他那孩子怎么解释,他说这受美国法律保护,是美国身份跟你无关,他现在连这个都不敢说,说明他就心虚了。”

对于小31岁的杜姓女子,樊馨蔓告诉记者,去年12月发现张纪中与她相识,因为张纪中经常在晚上两三点还在聊微信,嘀嘀咕咕。“这女孩也很可怜,正常人的思维,一个男人比她大31岁,她说这是爱情,我非常希望她能够证明一下。”

朋友还告诉樊馨蔓,张纪中与该女子在拉斯维加斯结过婚,这让她觉得既可笑又无聊。她说,十四亿中国人都知道的张纪中还干这种游戏,如果是我爱上了什么人要跟他结婚,我一定是堂堂正正的结婚,不会去做这种无聊的游戏。

“未分居十年,春节前张纪中还住家里”

樊馨蔓与张纪中2002年结婚,之前两人曾经同居12年。按照常理,十多年的时间足够了解一个人。但樊馨蔓说,那十二年在中央电视台的工作非常繁忙,拍纪录片,而张纪中在剧组,聚少离多。

婚后到2006年,两人出现感情问题,但是并未分居。樊馨蔓说,张纪中经常来去无踪,甚至过年都不回家。不过今年春节前张纪中还是住在家里,“还在一个锅里吃饭”,春节后二人才彻底翻脸。两个月前樊馨蔓把他的洗漱用具收起来,让张纪中拿走。

不过张纪中很疼爱他们6岁的儿子,会在孩子上学或樊馨蔓不在家时,去看孩子。

“曾质问张纪中与某女星绯闻,他一下不说话了”

张纪中做过很多影视剧的制片人,坊间也一直传其潜规则女星的传闻。对此,樊馨蔓并没有否认,只是说“你去问他”。

不过,樊馨蔓透露,曾经有一次她急了,质问张纪中“你是不是希望我跟XXX问一下”,张纪中一下子不说话了,一言不发,连辩解都没有。“张纪中本人不会承认,但他也没有不承认”“我觉得艺人也是很值得同情的,为了一个角色何苦呢”。

“口口声声传播中华文化,为什么悄悄待美国”

采访中,樊馨蔓再次表示张纪中本人跟他的形象很不符合。他的武侠系列被不少人熟知,但是张纪中没有导过任何一部戏。即使认识樊馨蔓之前,有两部获奖电视剧《百年忧患》《有这样一个民警》,但她称这些都是张绍林的功劳。包括张纪中出过《行走江湖》《人在江湖》的自传,也是由樊馨蔓写作。当记者追问“那张纪中(在自传中)都干了什么”时,樊馨蔓不屑表示,“他就夸一句我写得好”。

“一个拍武侠片,把传播中国文化口口声声挂在嘴上的人,却悄悄的自己呆在美国。在美国没有这么重要的事情,使得张纪中去,他应该在北京面对这些问题,他跑去美国干什么?这儿有大量的商务纠纷等待他来解释,投资商等待他来解释钱去哪儿了,他跑到美国是出于工作还是私人生活,他到底是美国人还是中国人。”

樊馨蔓还向记者表示,“我跟孙海英吕丽萍也曾经是很好的朋友,自从他们在美国后,便再不是我的好朋友。”

“公司张纪中只是挂名,游手好闲不干活”

春节后,张纪中提出协议离婚。樊馨蔓称,春节以后张纪中突然暴跳如雷找她各种问题,但无非就是要抢钱,他要抢回财产也是子虚乌有,因为从来钱都在他手上。

樊馨蔓否认转移了公司财产,表示自己一直都是法人董事长,“我天天在这儿上班,我怎么抢?“,公司一直都是由其打理,张纪中只是挂名而已。 “公司任何人都知道,我们每天是怎么工作,他那个不干活的人,就像家务活男的不干袖手旁观,在外面游手好闲,惹出各种事,反过来说你为什么抢我的家,我觉得太奇怪了。”

目前,她还没有考虑好协议离婚或是诉讼离婚,表示事情到哪一步跟到哪一步,每天忙着工作,没心思去琢磨跟张纪中过招。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樊馨蔓称自己一手栽培张纪中:他没才华,不能做导演

樊馨蔓和张纪中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

随后晚间,张纪中干儿子肖齐公开否认与樊馨蔓有染,称人在做天在看,恶意诽谤他人只能成为笑话。而张纪中妻子樊馨蔓也表示出轨传闻为假,并称“这年头,做个正常的正派人,应该不难吧?凡给我打电话的记者,都邀请到了“绯闻地”。对不住、肖导,我无法沉默。继续努力,好好工作。”

否认之余,樊馨蔓还表示是自己一手栽培的张纪中,而张纪中“文化低,没有才华,不能做导演”。樊馨蔓称:“他的文化水准很低,他又想做这行做不了,这么多年,一个是我帮他确定拍摄的选题,比方说拍金庸剧是我和马云两个人确定的。这么多年以来一直是帮着他,出谋划策,一直在在电视上面我做纪录片,一直拍他,我们台当时宣传《水浒传》,包括我给他写书,每一本书好几十万字,注明作者是张纪中。他是连初中没有毕业的,我给他电影学院买来美国好莱坞制片人手册,告诉他怎么做制片人。”

相关新闻

张纪中妻子否认出轨反斥:是他有小三和私生子

张纪中与妻子樊馨蔓的旧照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张纪中妻子樊馨蔓透过某媒体否认了自己出轨,她称目前正在打离婚官司,还怒斥张纪中在外有小三、私生子,而且张纪中已经转移了财产。

网友爆料两人在一起两年多,并试图转移财产

网友爆料截图

据全明星探爆料,有知情人称肖齐作为张纪中和妻子樊馨蔓的干儿子,由张纪中一手提拔成导演,比樊馨蔓小十几岁。肖齐对外以gay的身份作为掩护,但事实上却与樊馨蔓暗中有染两年多,并经常互相去彼此家里过夜或一起在公司过夜。

此外,知情人还称张纪中疑似知情,公司内部已经分成了张纪中与樊馨蔓肖齐两派,张纪中在去美国筹备新作品之前,还与樊馨蔓大吵了一架,并在公司内部召开了股东大会,宣布罢免了樊馨蔓与肖齐的职务。

疑似两人拥吻告别图

除了知情者爆料外,《全明星探》还曝光了疑似干儿子肖齐与樊馨蔓在家密会后,地库拥吻告别的动图。

据《全民星探》观察,目前樊馨蔓在微博上已经至少一年多没有提及到丈夫张纪中,然而她的微博上却充满了干儿子肖齐的照片与动态。另外,在8月21日庆祝女排夺冠的微博中,樊馨蔓提及这条消息终于“盖过了那些狗屎人的烂新闻”,疑似暗讽马蓉。而绯闻中的另一当事人肖齐,也曾在数月前更博称,“最快乐的是没有辜负别人的信任”。

张纪中妻子樊馨蔓透过某媒体否认了自己出轨,她称目前正在打离婚官司,还怒斥张纪中在外有小三、私生子,而且张纪中已经转移了财产。

张纪中樊馨蔓昔日旧照

凤凰娱乐讯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随后,张纪中妻子樊馨蔓透过媒体否认了自己出轨,她称目前正在打离婚官司,还怒斥张纪中在外有小三、私生子,而且张纪中已经转移了财产。

不过张纪中和樊馨蔓共同的一名好友则向全明星探爆料称樊馨蔓是“恶毒又不检点,曾出轨过五次的女人”。

爆料人微信截图

爆料人称,自从张纪中92年开始执导《三国演义》开始,樊馨蔓就不甘寂寞红杏出墙,先是搭上了一位姓蓝的书商,被张纪中发现后女方哀求发誓要和蓝姓书商断绝关系,然而在94年张纪中拍摄《水浒传》的时候,樊馨蔓再次出轨,不过张纪中还是原谅了她。在2002年的时候张纪中在北京买房,樊馨蔓为了得到房产证就提出两人结婚。张纪中本以为结婚后樊馨蔓就会安分守己,没想到2009年樊馨蔓又出轨,到现在为止,樊馨蔓被张纪中抓到现行的就有五次。

据目前消息来看,该爆料仍存在诸多疑点,消息来源也只是个人爆料,凤凰娱乐将持续关注此事,进一步考证核实该爆料的真实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