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樊馨蔓疑晒小三照片 对方自称张纪中经纪人


来源:凤凰娱乐

8月31日晚,张纪中委托宣传总监何远波先生,通过凤凰娱乐向社会公众发声,否认樊馨蔓爆料出的“潜规则”“私生子”“养小三&rdq

樊馨蔓晒张纪中和某女照片

8月31日晚,张纪中委托宣传总监何远波先生,通过凤凰娱乐向社会公众发声,否认樊馨蔓爆料出的“潜规则”“私生子”“养小三”“转移财产”,怒斥起自导自演、黑白颠倒。在声明中,张纪中称自己一直坚持家丑不可外扬的底线,对樊馨蔓疼爱、包容,却不知对方如此不道德不检点,反而肆无忌惮、变本加厉。在声明最后,张纪中喊话樊馨蔓与干儿子肖齐,希望他们能够放弃欲望,得到安心。

9月1日,樊馨蔓在网上晒出疑似张纪中小三照片,她发文称对方微博签名为“张纪中的经纪人”,直言“哪门子张纪中的经纪人”,还自称自己是弱势群体,咬定自己的事情不是八卦。

樊馨蔓微博原文:

我看了大量网友的留言,有水军的努力谩骂,也有真正的网友真挚的建议和安慰,谢谢大家,也谢谢努力谩骂的水军,因为你们,可以让所有人深深感受到什么是现实。我选择了三张网友的留言和照片。昨天张纪中不是还怯生生否认吗?杜星霖之前的微博签名是“张纪中的经纪人”。她是哪门子张纪中的经纪人?生活中的?公司业务范围的?我不能够提供我的朋友们提供给我的张纪中和杜星霖的生活照片、那等于出卖我的朋友,因为他们共同的场合,一看就知道谁提供的。我只能够请求所有的朋友们,帮我拍摄他们,他们太卑鄙了。我的经历,是现实可悲的案例。比巴尔扎克的小说,契科夫的小说,现实讽刺的意义大多了。我的生活和经历不是八卦,是你们的借鉴和案例。谢谢大家!

樊馨蔓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