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影业总裁:《爵迹》惊呆电影人 狮门将其推全球


来源:北京青年报

郭敬明导演新作《爵迹》昨日亮相,郭敬明与主演范冰冰、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等到场。

范冰冰和郭敬明

北京青年报讯 郭敬明导演新作《爵迹》昨日亮相,郭敬明与主演范冰冰、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等到场。说到近日热议的明星天价片酬,郭敬明表示感谢《爵迹》的演员并没有要天价,“因为影片特效需要很大投资,如果按照演员平时的价格,这个成本根本不够。”而对于自己主演的《爵迹》和《我不是潘金莲》两部电影同日上映,范冰冰表示自己没有压力。

《爵迹》根据郭敬明2010年发表的长篇小说改编,故事设定在一个虚构的奥汀大陆,讲述了在神秘而广袤的奥汀大陆之上,精通魂术的“王爵”与“使徒”在白银祭司的统领之下,为捍卫荣誉、争夺权力而发生的故事。郭敬明表示,《爵迹》是他第一部IMAX电影,为了达到极致的观影体验,他在南京埋头制作两年的时间,都无暇回上海的家。最近他正在紧张地进行调光调色,“我每天会等到影院正常放映结束后,拿正片来IMAX影院测试。”

现场,郭敬明还感谢演员们没要“天价片酬”,大家则笑说郭敬明才是“天价导演”,郭敬明立刻委屈说道“我是最便宜的好吗?都吃了两年土了”。

前几日曝出《爵迹》海报导演名字被PS掉一事,昨日郭敬明对此并未作出任何回应和解释。不过开场时,片方特别播放了一段郭敬明个人采访特辑,当中他谈到了创作《爵迹》的艰难,并表示改变他人对自己的看法需要用很多时间和作品去证明。乐视影业总裁张昭在上台时也对郭敬明从《小时代》时就开始展现出的强大粉丝号召力给予了肯定,他说自己将《爵迹》预告片带到世界各地让各国电影人观看,“他们都惊呆了,小四的剧组平均年龄不到30岁,但做了一件像《阿凡达》一样的事。”他还称投资方、全球发行方狮门影业会将《爵迹》推向全球。

《爵迹》将于9月30日上映,而范冰冰主演的另一部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也将于同日上映。范冰冰表示自己并无压力,正在制作两部电影的套票,“喜欢我的影迷可以两部都看。”范冰冰说,出演《爵迹》是很特别的体验,她还想演第二集,“我说第二集里我要变坏,要更加爆发,导演就在第二部里给我做了调整。”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