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纪中2672万豪宅已转给杜姓女子,与盖茨同一区(图)


来源:凤凰娱乐

据“全明星探”报道,著名导演张纪中在当地时间30日登上了网络热搜头条,网曝他的贤内助妻子樊馨蔓出轨另一导演肖齐,爆料媒体还称出轨对象肖齐是张纪中的干儿子。一时间,继王宝强事件后

疑似张纪中与杜星霖合影

据“全明星探”报道,著名导演张纪中在当地时间30日登上了网络热搜头条,网曝他的贤内助妻子樊馨蔓出轨另一导演肖齐,爆料媒体还称出轨对象肖齐是张纪中的干儿子。一时间,继王宝强事件后的又一起中国明星妻子出轨事件让公众哗然。不过,樊馨蔓很快回应否认出轨,还怒斥张纪中在美国养“小三”多年,且张纪中已经转移了财产。

张纪中豪宅谷歌地图截图

经《侨报》调查,发现在圣地亚哥确实有房产曾登记在张纪中名下,但目前已经转移给杜姓女子。根据资料显示,一所登记在张纪中名下、位于圣地亚哥兰乔圣菲(RanchoSanta Fe)的百万美元的豪宅曾在2016年4月20日加入了另一名新屋主的名字,这名新屋主名为杜星林(DU XINGLIN,音译)。随后在5月11日,张纪中的名字从这个房产的屋主栏中被去掉,只剩下杜一人。这意味着在短短不到1个月的时间内,此房产由原本完全属于张纪中转变为完全属于杜。而据国内某媒体30日的采访,樊馨蔓曾称张纪中因小三的压力最近疯狂提出离婚,她说:“可能是因为那个杜星琳(音)的原因吧,那就离吧。”

张纪中豪宅谷歌地图截图

这套曾经属于张纪中的豪宅所处的兰乔圣菲被称为圣地亚哥富人区,不但比尔·盖茨在此也拥有一个房子,据公开信息显示,至少有超过50位相当有名的美国运动员和企业家在这一区拥有房产。

豪宅室外泳池(地产网站公开资料图)

张纪中豪宅外景(地产网站公开资料图)

从房地产网站的信息上可以看到,这所豪宅建于1997年,占地6945平方英尺,拥有5个卧室和7个卫生间,最后的成交记录是在2014年3月24日,当时的成交价为375万美元,目前的市场价接近400万美元(约等于2600万人民币)。从房屋内部图片可以看出豪宅拥有奢华的游泳池和健身房、充满古典风格的客厅和书房、非常大的主卧房,住进去实在是人生一大享受。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