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嫁风尚》乔振宇坐诊整容科 网友:照着你整就行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曾晓欣执导,杨紫、乔振宇、朱茵、巫刚领衔主演的多维度婚嫁剧《大嫁风尚》正在辽宁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婚礼策划师夏燃(杨紫饰)与整容医生金志豪(乔振宇饰)之间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剧中

乔振宇坐诊整容科

凤凰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曾晓欣执导,杨紫、乔振宇、朱茵、巫刚领衔主演的多维度婚嫁剧《大嫁风尚》正在辽宁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婚礼策划师夏燃(杨紫饰)与整容医生金志豪(乔振宇饰)之间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剧中,杨紫、乔振宇这对“反差萌”cp引来了不少人的注意,而男主乔振宇更是凭借“高颜值+神演技”的一套组合拳折服了一批又一批的观众。

乔振宇和杨紫

淡定出演医生“乔政委”帅出新高度

乔振宇出道十余年,凭借健康阳光的形象、良好的口碑、不喜张扬的低调个性获得了极高的观众好感度。2015年以来他的演技更加纯熟,作品也不再只限于古装剧。对于自己的定位,乔振宇觉得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也会有相应的变化,“演员其实是都不希望自己被困在一类角色中的,都希望能尝试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以此来丰富自己,这也是做演员的最大乐趣所在。”

剧中,乔振宇饰演帅气、高冷、成熟稳重的整形外科医生金志豪。他与女主角夏燃可谓是一对欢喜冤家:金志豪把三个“不准”原则贴上后,夏燃机灵地在“不准”后面加了个“不”,两人一言不合就吵了起来;夏燃失手打坏了金志豪的盘子,吵架直接升级成了“2.0版”。两人磕磕绊绊,生活中的任何问题都能吵一架,夏燃的鬼机灵和金志豪的毒舌又在其中穿插不断,笑料频出,让人捧腹不断。谈起角色,乔振宇坦言:“我从很早就想演医生,这次总算是实现了自己的一个心愿。回想起来,我真的把许多的‘第一次’都献给了《大嫁风尚》。”

 

乔振宇和杨紫

秒速变身迷妹网友纷纷“路转粉”

《大嫁风尚》中最值得一提的还是杨紫和乔振宇这对儿“萝莉与大叔”的“反差萌”cp。作为家喻户晓的90后女星,杨紫坦言和乔振宇之间不仅没有任何代沟,甚至觉得乔振宇亲切体贴,非常容易交流。而素有“古装美男”、“乔政委”之称的乔振宇也一改以往安静暖心的形象,此次扮演的角色金志豪将会更加贴近90后“活泼好动”的性格。剧中,夏燃希望金志豪帮她设计一套整容方案,而早就不耐烦的金志豪也趁机毒舌了一番,直把夏燃说得一无是处,随后两人又开始了“高难度动作大戏”——吵架,难怪乔振宇笑称:“金志豪的好动跟毒舌都是被夏燃逼出来的。”

除此之外,剧中乔振宇穿白大褂的形象也着实圈了不少粉。许多女网友难掩激动纷纷化身迷妹,直呼“嫁给我们吧!”,有些男网友见此情景也哭笑不得,留言道:“大夫!我们要求整成你这样!”《大嫁风尚》以老戏骨搭配小鲜肉,从台词到剧情都不落窠臼,演绎了一出现代职场男女间清新明快的恋爱故事。有些业内人士评价道:“看惯了虐心的恋爱,是时候换换口味了。”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