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曝主题曲 9月29日提档上映


来源:凤凰娱乐

00
张嘉佳原著/编剧,张一白导演,邓超领衔主演,白百何特约出演,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柳岩领衔主演,最强IP、最强演员阵容合力打造的年度情感巨制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宣布于9月29日提档上映。日前,亚洲新天王李荣浩与香港著名填词人黄伟文合作为电影助力,推出电影“路过”版主题曲《不说》。(图为“不说”版人物海报-陈末)
张嘉佳原著/编剧,张一白导演,邓超领衔主演,白百何特约出演,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柳岩领衔[详细]

张嘉佳原著/编剧,张一白导演,邓超领衔主演,白百何特约出演,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柳岩领衔主演,最强IP、最强演员阵容合力打造的年度情感巨制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宣布于9月29日提档上映。日

张嘉佳原著/编剧,张一白导演,邓超领衔主演,白百何特约出演,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柳岩领衔主演,最强IP、最强演员阵容合力打造的年度情感巨制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宣布于9月29日提档上映。日前,亚洲新天王李荣浩与香港著名填词人黄伟文合作为电影助力,推出电影“路过”版主题曲《不说》。

邓超当电台DJ“自说自话” 千言万语化成《不说》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继提档9月29日国庆档上映后,又发布了“路过”版主题曲《不说》。MV中曝光了许多之前未发布的电影画面:邓超饰演的陈末和张天爱饰演的幺鸡在电台、轻轨站等地互诉心事;白百何饰演的荔枝和杨洋饰演的茅十八在两人的爱巢甜蜜相拥;岳云鹏饰演的猪头和柳岩饰演的燕子在学校相遇相伴;杜鹃饰演的小容与邓超饰演的陈末经历从校园到职场的成长与蜕变。丰富的电影画面配合《不说》的歌词,让电影情感更显丰满,也让观众对电影人物的情感脉络更多了一些理解。尤其是邓超饰演的陈末让人印象深刻,他在直播间疯狂的呐喊、在天台孤独的沉思,以及在大雨夜撑着伞孤单的身影都那么令人心疼,那是一个我们许久未见的深情款款的邓超。

李荣浩在MV中重回电影拍摄地,仿佛亲身经历了陈末的故事后再唱出了陈末的心声,让听众们也一起路过了陈末的“全世界”。歌曲在简单的吉他伴奏中提出了一系列疑问:“为了什么,男人的冰箱,总放着甜点”、“为了什么,新娘都没有,为婚礼存钱”、“为了什么,有过去的人会相信明天”、“为了什么,该哭的场面还亮出笑脸”,随着这些典型的黄伟文式的文字对生活细节的解读,伴随着MV画面,电影故事也逐渐展开。作为电台DJ的陈末每天会与听众有很多交流,但是面对自己却选择“不说”,“说来可笑,每天我对着麦克风自说自话,帮别人解答人生的困惑,其实我自己的生活才是一团糟”。在电台DJ陈末的独白中,城市的各个角落、互不相识的人陆续出现,似乎都在听着他“自说自话”,也许很多人以为他没心没肺话很多,而他自己并不是不伤不痛不难过,他只是不美不好都不说,见证着陈末的故事,品尝过他的失落,也许真的可以消化成温暖情歌。

李荣浩黄伟文再度合作 波普风人物海报惊艳示人

“路过”版主题曲《不说》由亚洲新天王李荣浩作曲、编曲及演唱、香港著名填词人黄伟文作词,歌曲极具李荣浩独特风格。黄伟文继《不将就》后再次与李荣浩合作,他在社交软件上发文表示非常期待歌曲的面世:“上次‘不将就’,今次(这次)‘不说’,和他如果还有电影歌的合作,会否‘不’下去呢?”。对于此次邀请李荣浩演唱“路过”版主题曲,导演张一白表示,在看到第一版剧本的时候就想到了要找李荣浩写歌,而如今歌曲很好地呈现出了电影独有的都市风格,在黄伟文句句戳心的歌词以及李荣浩的独特演绎及编曲下,电影传递的感情也让人感同身受:每个人都要经历过伤痛,才会变成更好的自己,其实每一个路过的人都在“帮我苦难修成正果”,“不说”的话才最深情。

同时,片方还发布了一组“不说”版人物海报,在这组波普风格的海报中,每个角色都对应了一句代表自己角色的歌词,“感谢那些人擦过刮过,生活才有更美轮廓”、“干了每滴寂寞,进化成更好的我”,主演们一张张精致的面孔在色彩斑斓的城市中间眼神坚定,仿佛都在诉说着自己的故事和心情,如歌中唱到“人说心如刀割,钻石要琢磨”一路上他们经历着美好的相遇和伤痛的别离,但这一切成长的代价,都是为了准备“等着你在我世界路过”。

电影《从我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29日国庆档上映,届时观众们可以去电影院再次聆听这一首动人的《不说》,走进陈末和他朋友们的“全世界”。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主题曲mv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02/feff04cf-ff34-4131-bba5-eeedd655e1a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