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湄公河行动》曝预告 张涵予彭于晏“激战”国庆档


来源:凤凰娱乐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林超贤执导,黄建新、梁凤英监制,张涵予、彭于晏领衔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近日发布了首款由导演林超贤亲自操刀剪辑的“缉毒队长”张涵予

《湄公河行动》张涵予角色海报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林超贤执导,黄建新、梁凤英监制,张涵予、彭于晏领衔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近日发布了首款由导演林超贤亲自操刀剪辑的“缉毒队长”张涵予和“特派情报员”彭于晏的个人预告片。

二人在两款预告片中分别转换多重造型,使人物身份愈加扑朔迷离;飞车逃生、拳拳到肉、真枪实弹,预告片中的“激战”、“智取”场面令人大呼过瘾,网友看后纷纷表示:“林超贤导演果然不改‘火爆脾气’,爽!”、“由这两个浑身上下都是戏的男人主演,国庆档怎么能不看《湄公河行动》?!”

硬汉张涵予:“激战” 全面开挂

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张涵予饰演的缉毒小分队队长高刚,带领小分队成员冲锋陷阵,为深入金三角毒枭老巢时而乔装打扮邪气逼人,时而勇猛冲锋正气凛然。从飞车逃生到近身肉搏,从便衣警察到“黑帮大佬”,从商场爆破到丛林野战,张涵予不仅在多重身份中任意转换,更将“激战”、“智取”完美融合,全面开挂。

“张涵予真男人!”这几乎是所有网友在看过张涵予个人预告片后的第一评价,而对于他将多重身份的精准把握,对各式动作场面的真实演绎,粉丝们更是大呼:“忒爷们儿了!MAN爆!血槽已空!”、“除了帅,张涵予更是演技保障!”甚至连张涵予在个人预告片中瞬间闪过的手持雪茄动作都被粉丝们的“鹰眼”瞄住:“论抽雪茄,我只服涵叔的动作!”加之,张涵予在电影《湄公河行动》中无数次突破自我极限,各种打戏都咬牙挺过,网友们对此也给予了他莫大的鼓励和肯定:“上得了威虎山,下得了湄公河,经历了冰火两重天之后,我们的涵叔已升级为实力打星!”、“又痞又帅又霸气,强烈表白男神!”

湄公河行动:彭于晏单人海报“智取?易如反掌”

多变彭于晏:“智取” 百变军师

彭于晏在电影《湄公河行动》中,饰演缉毒小分队的“特派情报员”方新武,他为打击毒贩长期混迹于罪恶弥漫的金三角地区,造型脏乱,神色凶狠,一开口却是:“没有什么比让我直接打击毒贩更过瘾”这样的话。言行举止的不相一致令他看起来神秘莫测,而作为最了解金三角地区和毒枭活动的情报员,彭于晏更要为缉毒小队出谋划策,堪称“百变军师”。

彭于晏除了在短短几十秒的预告片中,多次转换造型身份在金三角毒贩与缉毒警察之间游走之外,与神秘女子之间虐心的感情戏也首次曝光。对于彭于晏在影片中的“刚柔并济”,迷妹们的期待值早已爆表:“看似邪魅的外表下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炽热情感,心里有家国天下,眼中有儿女情长……这人设很好很彭于晏,930上大银幕去拥抱我彭!”

从《激战》到《破风》,再到即将上映的《湄公河行动》,已经和林超贤导演合作过三次的彭于晏此次也“难逃毒手”,心甘情愿接受林导的再次“凌虐”。对于林超贤“三虐”彭于晏,粉丝们将此总结为“铁打的彭于晏,打铁的林超贤”,而网友们对彭于晏在个人预告片中,颠覆阳光形象的出演甚是肯定:“走‘糙汉子’路线的Eddie也很帅!”、“期待‘百变军师方新武’,这样的彭于晏让人如何不爱?!”

据悉,电影《湄公河行动》已定档9月30日,这部从先导预告片曝光后就一直被影迷们称为“今秋最燃”“年度必看”的影片,在发布两款个人预告片后更加引发影迷期待。很多网友早就按捺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大呼观影期待:“两个人‘单打独斗’都如此让人热血沸腾,‘合体’之后想必更厉害!”、“这个国庆档,就等《湄公河行动》燃爆银幕!”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