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结婚!台湾三大黄金剩女只剩林志玲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9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3大林姓“黄金剩女”林志玲、林心如、舒淇(林立慧)只剩1人啦!林心如7月底风光下嫁霍建华,而且还超前进度还有身孕;舒淇今在脸书宣布

三人合影

凤凰娱乐讯9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3大林姓“黄金剩女”林志玲、林心如、舒淇(林立慧)只剩1人啦!林心如7月底风光下嫁霍建华,而且还超前进度还有身孕;舒淇今在脸书宣布和冯德伦OO,惊动整个演艺圈,亲朋好友开心聂隐娘终于找到银幕外的终身幸福。

去年10月,3大“黄金剩女”在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世纪婚礼难得首度合影,当时3姝身边都没良人相伴,灿笑贴脸入镜,颇有相互取暖意味。没想到半年过后,林心如、舒淇相继找到幸福归宿,如今“黄金剩女”团已然破局。 41岁的林志玲,在三女中年纪最大,情史却最为贫乏,多年来就不断地在“马桶小开”邱士楷和言承旭2人间来回传绯闻。事实上,林志玲渴望爱情,她曾在大陆实境秀《花样姐姐》第1季中,靠茶叶占卜情路,还上热气球呼喊爱情,二次都激动的潸然泪下,期间虽和挑夫李治廷互动频频,但最终也是姊弟相称一场。转眼间她又跟著《花样》节目拍摄第二季,而身分竟从“志玲姐姐”变成后辈口中的“二姨”,让她众多粉丝不免心急,纷纷让她和最速配的言承旭“加油好吗”。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舒淇冯德伦婚纱照花絮曝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03/a28fcc0e-6003-4643-b41f-d79a4c5bca6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