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穿的平价婚纱只要3500元,踩着运动鞋拍婚照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舒淇的感情事一向低调,与冯德伦的关系更是扑朔迷离。不过今日(9月3日)两人宣布婚讯,他们在布拉格拍摄的甜蜜婚照也相继曝光。贯彻平日低调朴实的风格,礼服也选得非常随性,舒淇所穿的婚纱是来是H

冯德伦、舒淇

凤凰娱乐讯 舒淇的感情事一向低调,与冯德伦的关系更是扑朔迷离。不过今日(9月3日)两人宣布婚讯,他们在布拉格拍摄的甜蜜婚照也相继曝光。

贯彻平日低调朴实的风格,礼服也选得非常随性,舒淇所穿的婚纱是来是H&M 2014推出的婚纱系列,当时售价3990港币(约3500元人民币),短袖加上层层蕾丝设计,她说:“婚纱是H&M两年前送我的,头纱是一家婚纱店随意挑的。”舒淇舍弃高跟鞋,脚踩一双裸色的平底鞋,冯德伦也只是简单穿上简单的黑西装搭配黑T恤,配合他们搞鬼活泼表情,再加上自然风景,照片亦拍得浪漫又温馨。

二人的婚戒属则于Bulgari标志性的Serpenti系列,蛇蜿蜒的设计如同蛇鳞般缠绕着手指,象征围绕二人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