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冯德伦宣布结婚 林心如:最适合的一直在身边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文/叶子)9月3日,舒淇冯德伦突然宣布婚讯并称女方尚未怀孕,一组甜蜜婚纱照也随之曝光,令人震惊。随后好友林心如发布一条微博,为舒淇送上了情真意切的祝福。林心如选出三张舒淇与冯德伦美美的婚纱

林心如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文/叶子)9月3日,舒淇冯德伦突然宣布婚讯并称女方尚未怀孕,一组甜蜜婚纱照也随之曝光,令人震惊。随后好友林心如发布一条微博,为舒淇送上了情真意切的祝福。

舒淇百忙之中前往巴厘岛祝福林心如大婚

林心如选出三张舒淇与冯德伦美美的婚纱照,并配文“原来最适合的一直在身边~亲爱的…最好的你迎来了最好的时光……一定要好好幸福下去!爱你!”

7月31日,林心如与“十年挚友”霍建华举行婚礼,舒淇百忙之中仍前往巴厘岛送上祝福,这次轮到舒淇结婚,与冯德伦相识20年才修成正果,网友不禁感慨:“两姐妹走的都是日久生情路线啊!”“看来好事也会在闺蜜之间传染,真是恭喜恭喜!”“两位女神,一定要幸福!”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