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冯德伦宣布结婚 曾隔空喊话:亲爱的,好想你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3日,舒淇冯德伦突然宣布婚讯并称女方尚未怀孕,一组甜蜜婚纱照也随之曝光,令人震惊。不过两人的恋情绯闻传足20年,如今终于坐实,既在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2012年港媒曾报道舒淇与冯德

冯德伦、舒淇(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9月3日,舒淇冯德伦突然宣布婚讯并称女方尚未怀孕,一组甜蜜婚纱照也随之曝光,令人震惊。不过两人的恋情绯闻传足20年,如今终于坐实,既在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

2012年港媒曾报道舒淇与冯德伦疑似爱火重燃,秘密拍拖游东京,还有传冯德伦在当地向舒淇求婚。那一年8月9日,冯德伦38岁生日,舒淇不避嫌在微博大方送上祝福,还以“Dear(亲爱的)”称呼他,还称赞他才华洋溢,尽显欣赏之情,好像暗示其亲密关系,引来大批粉丝询问两人是否正式公开恋情。

2014年3月27日,冯德伦晒出舒淇爱猫的照片扮幼稚求放饭,疑似对恋情表态。在冯德伦疑似承认恋情的当天,舒淇再次晒出一张爱猫的照片和她本人在机场远眺的美照,并隔空喊话“想你!”让两人的绯闻再次甜蜜升级。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