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冯德伦宣布结婚 四年前曾被曝同游东京(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3日,舒淇冯德伦突然宣布婚讯并称女方尚未怀孕,一组甜蜜婚纱照也随之曝光,吸引众多圈中好友和网友祝福。早在2012年,两人就曾被拍到同乘一架飞机前往东京旅行,只是当时双方皆未承认恋情。据

冯德伦、舒淇(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9月3日,舒淇冯德伦突然宣布婚讯并称女方尚未怀孕,一组甜蜜婚纱照也随之曝光,吸引众多圈中好友和网友祝福。

舒淇与冯德伦被拍到同机前往东京

早在2012年,两人就曾被拍到同乘一架飞机前往东京旅行,只是当时双方皆未承认恋情。据香港媒体报道,2012年7月8日早上,有人爆料称见到曾传绯闻的舒淇、冯德伦以棒球帽、T恤的情侣装扮现身香港机场,乘坐9点的国泰航空CX504班机前往东京,令恋情可信度提高,但舒淇听闻后哈哈大笑,表示此行只是带妈妈及两位朋友前往东京玩,冯德伦是去工作,还表示与冯德伦的交情即将20年了,她说:“大家别想太多。”她母亲也幽默地说:“如果乘坐同一班飞机就是谈恋爱,那飞机上所有人都是男女朋友了。”

舒淇与冯德伦1997年拍摄《美少年之恋》就开始传出绯闻,但之后恋情各自精采,恢复单身后的两人传出又再来电,2012年4月,两人就毫不避嫌一起去兰桂坊夜店玩,她生日时也默认与他有发展空间,没把话说死,但当时她也说:“我跟他是十几年的好朋友,要发展的话多的是机会。”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