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年前,舒淇曾大放狠话:承诺就像放屁…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3日,舒淇冯德伦突然宣布婚讯并称女方尚未怀孕,一组甜蜜婚纱照也随之曝光,令人震惊。不过两人的恋情绯闻传足20年,如今终于坐实,既在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随着关注度的持续升高,舒淇昔日

舒淇冯德伦合影

凤凰娱乐讯 9月3日,舒淇冯德伦突然宣布婚讯并称女方尚未怀孕,一组甜蜜婚纱照也随之曝光,令人震惊。不过两人的恋情绯闻传足20年,如今终于坐实,既在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

随着关注度的持续升高,舒淇昔日在facebook上大放狠话,疑似回应与冯德伦情变的“旧账”被网友翻出。

舒淇facebook截图

2013年4月23日,舒淇竟然在Facebook上大发感慨,其中有几句更是撕心裂肺到不行:“承诺就像放屁,当时惊天动地,过后苍白无力。”而最可圈可点的是这句:“现在的我,你爱理不理,记住了,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

据悉,舒淇13年4月生日时,自己孤零零的庆祝。有消息称,两人分手的导火索是因为在拍摄《太极1》时,舒淇竟然当众批评男友的剧本乱,搞到冯德伦很没有面子,双方陷入冷战。恰逢舒淇的前男友黎明离婚,全人类都期待与舒淇复合,舒淇又答得暧昧,令冯德伦不爽,隔三差五的不回舒淇电话。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