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若瑄为舒淇送祝福:早生贵子,加入妈妈行列


来源:凤凰娱乐

林心如在微博恭喜闺蜜结婚:“原来最适合你的一直在身边,亲爱的,最好的你迎来最好的时光,一定要好好幸福下去,爱你。随后,林心如还在徐若瑄脸书下面留言“开心开心,最好的你们”,三人的闺蜜之情可见一斑。

徐若瑄为舒淇送祝福:早生贵子,加入妈妈行列

徐若瑄脸书截图

9月3日,舒淇冯德伦宣布结婚,圈中好友纷纷送上祝福。林心如在微博恭喜闺蜜结婚:“原来最适合你的一直在身边,亲爱的,最好的你迎来最好的时光,一定要好好幸福下去,爱你。”

徐若瑄也在脸书给舒淇送上祝福,“曾经我以为,我们三个很爱工作才会有安全感的女强人,都可能不够勇敢去结婚……所谓的明星光环也许会将平凡的幸福挡在门外进不来……今年哭了两次……很开心、很感动、更加珍惜……人的一生,老天爷会给我们很多考验、有时候真的非要绕一大圈,才会知道最适合自己的原来一直在身边!有情人终成眷属~我最善良亲爱的宝贝,永浴爱河!狠狠的幸福下去~好好调养身体、快快加入我们妈咪的行列~早生贵子!永远爱你~”。

随后,林心如还在徐若瑄脸书下面留言“开心开心,最好的你们”,三人的闺蜜之情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