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云金发文暗指郭德纲:赶尽杀绝 置我于死地


来源:凤凰娱乐

8月30日,相声演员郭德纲晒出了德云社的家谱,而徒弟何云伟、曹云金并不在列。9月4日,曹云金疑似回应被除名家谱事件,暗指郭德纲“栽赃陷害”,并且使用了“赶尽杀绝&r

曹云金

曹云金

曹云金发微博

曹云金发微博

8月30日,相声演员郭德纲晒出了德云社的家谱,而徒弟何云伟、曹云金并不在列。9月4日,曹云金疑似回应被除名家谱事件,暗指郭德纲“栽赃陷害”,并且使用了“赶尽杀绝”“置我们于死地”等字眼。

此前,郭德纲公布家谱,并表示:“该清的清,该驱的驱。所谓的清理门户,是为了给好人们一个交代。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以忠正为本。留下艺名带走脸面,愿你们万里鹏程。从此江湖路远,不必再见。”此举被认为是与离开德云社的徒弟何云伟、曹云金决裂。

4日下午,曹云金发布微博:“你可真有意思,从来不敢指名道姓,一贯含沙射影,就因为不再给你赚钱了,你逼走了我们,现在你栽赃陷害,强加一些莫须有的罪名在我们身上,对我们赶尽杀绝,置我们于死地!”

有媒体报道,曹云金的经纪人承认词条微博确是对德云社家谱的回应。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