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带过亿嫁妆做冯太 去年收入3300万元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42岁的冯德伦和40岁的舒淇结成夫妇,震惊整个娱乐圈!身在布拉格为新片《侠盗联盟》开工的二人,大玩即兴结婚拍下甜蜜婚照,虽然讲到明话无计划补办正式婚礼或者喜宴,一切从简,但原来低调

舒淇冯德伦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42岁的冯德伦和40岁的舒淇结成夫妇,震惊整个娱乐圈!身在布拉格为新片《侠盗联盟》开工的二人,大玩即兴结婚拍下甜蜜婚照,虽然讲到明话无计划补办正式婚礼或者喜宴,一切从简,但原来低调背后,舒淇原来是带过亿“嫁妆”入冯家做冯太!

入行多年的舒淇吸金有道,除了幕前成功之外,其实也有生意头脑,除了先后曾同导演刘伟强及王晶开火锅店之外,还开设餐馆,分店遍满内地!另外,她同台湾著名主持陶子同蓝心湄合股开设台湾餐厅,分店也有九间多,每月平均营业额更高达约700万港元(约600万元人民币)!

而去年凭约3900万港元(约3300万元人民币)收入打入2015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32位的舒淇,投资有道,买物业保值,先后在台北郊区同市区豪宅地段买新居,又因为母亲闷得慌,特意在台北师大附近给妈妈开日本果子店。

另外,舒淇2011年在香港大埔比华利山购入豪宅,财力相当雄厚!面对老婆舒淇“嫁妆”,冯德伦其实同样有好投资眼光,曾转售手上三项物业赚千万。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