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别离》里的学霸琴琴,竟然是巴啦啦小魔仙!


来源: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

”  为了还原动漫人物,赵今麦和她的小伙伴们每天都要起来化妆2个小时,顶着头套在炎炎夏日辛苦拍摄。在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中》,与“老戏骨”张嘉译一起搭戏,据说是饰演一个叛逆腹黑的00后“魔童”~

《小别离》这几天就快要大结局了,朵朵小宇出国了,琴琴也上了重点高中,不知道3个好朋友什么时候能再聚,特别喜欢他们“三人游”,一起玩闹一起聊天,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相信他们之间真挚的友谊感动了不少人吧~

三个小演员中大家最熟悉的应该是“朵朵”张子枫,其次是“小宇”胡先煦,这个集段子手、中国好闺蜜、暖男于一身的叛逆少年吸引了不少“迷妹”,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上周也扒过小宇。

而学霸“琴琴”的扮演者赵今麦相对来说就低调很多。

剧中“琴琴”梳着一头飘逸的长发,时常扎成双马尾或侧马尾,脸上婴儿肥犹在,大眼睛里似乎有一泓清泉,乖巧又恬静~就是上学时好学生该有的样子。

不像小宇和朵朵那么个性张扬,琴琴是三个铁磁中最随和的一个,但却是人人都渴望的那种好朋友,关键时候需要她,她一定都在。

家境一般,但年仅14岁的琴琴却异常懂事~明白父母赚钱不易,爸爸送给她手机,她也会第一反应问爸爸怎么舍得给自己买。

到了追星的年纪想去看演唱会,但会因为门票太贵而犹豫。

瞧这失落的小眼神,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仿佛看到了月底的自己…

在父母竭力想送她出国的时候,琴琴拒绝也是因为担心父母太辛苦。于是跟爸爸表明心意,比起朵朵、小宇一门心思只想出国读书,自己只想努力读书考上大学,然后回来孝敬父母。

妈妈执意要送琴琴出国,但是爸爸却舍不得闺女,于是两人一言不合就开始吵架,闹分居,琴琴几乎每天就是劝完爸爸哄妈妈,哄完妈妈找爸爸。

在父母矛盾中的各种情绪,眼眶红润,双唇紧抿,默默流泪,琴琴也表现的非常到位。真叫人心疼,好想穿过屏幕抱抱她~

听到妈妈因为要送自己出国读书而想把自己过继给美国的大姨时,眼神顿时慌乱:妈妈你不要我了吗。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心碎一地~

到了要在过继书上签字时候,终于爆发,勇敢地站起来,一边流泪一遍坚定的告诉所有人,自己并不想去美国。

终于琴琴没有出过,不负所望顺利考上重点高中,成了别人家口中上清华北大的孩子。

从一开始理解父母的决定默默承受到最后的爆发,这一系列的情绪都渲染地恰如其分,成功地塑造了一个看似平凡却又不简单的14岁小姑娘。

如果没有一定的演戏功底,哪里能诠释的如此真实,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一查才知道,原来琴琴的扮演者赵今麦也是一枚小戏骨了呢~

在《小别离》之前,赵今麦曾出演过《巴啦啦小魔仙》系列,她饰演的是一个极度乐天派少女凌美琪。没有认出来吧~

在拍摄《巴拉拉小魔仙》时,赵今麦第一次吊威亚,害怕得不得了,“第一天试机器,导演让其他小朋友都回家了,只留下我吊威亚。他把我吊到棚顶那么高,我拼命忍着没哭,因为我怕自己一哭就受不住了。”

为了还原动漫人物,赵今麦和她的小伙伴们每天都要起来化妆2个小时,顶着头套在炎炎夏日辛苦拍摄。

那个时候赵今麦才12岁,小小年纪就收获了不少人气,李湘女儿王诗龄配就曾公开表示自己是美琪的粉丝~

除了小别离中与“爸爸”韩青扮演父女俩,赵今麦还扮演过北电表演学院副院长、著名演员王劲松的女儿,一起合作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微电影《小轿车》。

在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中》,与“老戏骨”张嘉译一起搭戏,据说是饰演一个叛逆腹黑的00后“魔童”~

不过,相比于《巴拉拉小魔仙》的美琪,赵今麦更像《小别离》中的琴琴,是公认的小学霸~为了赶上学习进度,她把自己拍戏以外的时间都用来学习、做作业,期末考试依然考取了全班第一名,啊~无敌是多么寂寞~

开学的时候,也会晒晒自己紧张的心情。

这还不算,除了成绩好,人漂亮,会表演,赵今麦在演讲、主持、舞蹈、声乐等方面可是样样有范儿~

最近,赵今麦已经投入了新剧的拍摄,一步一步地在进阶着!

一路走来,赵今麦的努力没有白费,天生的演员资质再加上后天的努力,赵今麦正用她的巴啦啦能量把自己变成一个00后潜力无限的演技派~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